四百七十三章 张副官之死(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能放了他!”

    人群中有人喊道。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何不趁此机会推翻这些人?

    “对!这家伙太坏了,就是他要每人每天回来都要交纳100晶核的!”

    “绝对不能放了他!”

    人群中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苏锦也对自己藤蔓上的袁上校没有任何兴趣了,干脆直接把他扔到了人群中姚蕊的脚下。

    她听的出来,刚刚第一次喊出不能放了他的,就是姚蕊。

    袁鸿英只觉得自己的腰都要被摔断了,但是下一秒他的双手和双脚又被人给绑了起来。

    姚蕊感激的看向苏锦,虽然她并不认识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能感觉得到那木系女子是要把袁鸿英扔给她的。

    “袁上校在我们手里,你们都放下武器!”

    姚蕊站在异能者阵营中大喊道,她受够了这样的基地,她也受够了一直以来的逆来顺受,如果可以,她真想亲手创造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基地,

    基地兵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无规矩不成方圆!正统军不能败!大家都给我上!”

    袁鸿英惊讶的看着喊出这句话的张安国,他是想要不管不顾他的安危吗?

    “安国,你在说什么浑话!”

    邓永新和袁鸿英在末世前就是同期,自然会有些同僚情,而张安国刚开始只是一个被袁鸿英所赏识的秘书文员而已,现在他竟然说出了这番话。

    张安国没有丝毫动容,而刚刚准备放下了武器和收起了异能的基地兵们又开始做出了战斗的姿态。

    啪!

    一条藤蔓朝张安国袭去,只是被他快速的闪开了。

    他竟然还是个速度系异能者?

    苏锦一行人以前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在等级的压制之下,张安国也很快就被一截藤蔓给绊倒在地。

    “还愣着干什么?开枪啊”

    张安国指着周围的基地兵说道。

    “你们竟敢伤我我姨夫!”

    张武果然先站了出来,接下来又有一些人将枪口对准了苏锦几人。

    “切,就这?”

    林修远白眼都懒得再翻,直接冻住了那些手枪,下一秒钟,张武几人发现自己手中的手枪都随着冰块的破裂碎成了渣渣。

    “美女小心!”

    孔尚杰的声音从人群中响起,只见那张安国竟然手中拿着一枚炸弹,此刻他已经拉开了环扣,朝苏锦一行人的方向扔了过来。

    人群中尖叫声响起,大家都慌忙朝四处散开而去。

    下一秒钟,一株巨大的植物拔地而起,竟然张开了花蕊吞吃了那枚还在半空中的炸弹!

    那是个啥?!

    料想中的爆炸声没有响起,人们都被那株巨大的变异植物给惊呆了。

    它竟然吞吃了那枚炸弹吗?

四百七十三章 张副官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