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八章 连宗仁造访(1/2)
作者:祈声慢漫
    B市基地魏家迎来了一位魏君昊完全不熟悉的客人。

    连宗仁报上了自己的名字之后就一直忐忑的在一旁等待着,他从未和魏家有过任何交集,不知道今天自己一个人突然造访,魏家人会不会理会他。

    魏君昊满身泥泞的被自家老爹打发出来接客,而魏巍还在院子里拿着一把大铁锹拌着松软的泥土。

    “我的土还没拌好,待会儿我还要加些发酵肥和河沙,你先去吧”

    魏巍头也不抬的说道。

    “爸,这连宗仁是谁我都不知道”

    魏君昊嘟囔着,但还是在一旁的水管旁边洗了洗满是泥巴的土。

    他就是魏家的一块砖头,哪里需要搬哪里。

    想想还是在S市的时候有意思,还有人跟他聊天打诨,看看戏啥的,结果一回来要么就是被小叔拎出去办事,要么就是被自家老爹拎到菜园子里弄泥巴。

    连宗仁只看见一个大冬天卷起裤腿,露出一截裹满泥巴的小腿的年轻人朝他走了过来。

    待看清那人的脸,他才认得出来,那应该就是魏家的小公子魏君昊,只是对方大概是不认识他。

    魏君昊也没有想到,这个人是专程来找他问他关于心语队的事情的。

    “你儿子?”

    魏君昊递给连宗仁的水杯都停在了半空中,那个沉默的金系男人是这个人的儿子?

    “是的,因为我最近一直在B市忙着异能者训练的事,这段时间没来得急回E市,但是竟然无意间在那视频上看见了我那小儿子在S市心语队里面,所以就想来打听打听,魏小公子如果知道,还请告知一二”

    连宗仁态度良好,魏君昊思考了一下,只告诉了他自己认为可以告诉的一部分。

    他其实也不太清楚连季越的事情,只是听梁久辉跟他提起过。

    连季越是心语队在外出做任务时带回来的人,因为他记忆全失,不能言语,而陆浩又是他的旧识,所以才带回的基地,并成为了心语队的一员。

    连宗仁的眉头紧皱。

    记忆全失?不能言语?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

    他可是堂堂E市基地的基地长啊!

    “抱歉连叔叔,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这些了,不过我也看得出来,他是心甘情愿待在心语队的”魏君昊说道。

    “感谢魏小公子,看来我是有必要去趟S市基地看一看了”

    连宗仁说道,他这段日子是在B市里学习韩家如何有效训练异能者的,E市基地交给小儿子他也放心,只是这才两个月的时间而已,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韩婉和韩宜州也并没有派人通知他关于这件事,难道……

    “连叔叔,我两日我也是要再去一趟S市基地的,您倒是可以和我们一起”

    魏君昊说道,他还要去S市通知关于心语队赢得了SS级超阶雇佣兵团的事,也就该启程了。

    “那太好了,S市比E市还远,我和我身边的人也正好不熟悉路线,如果是这样,那就太感谢魏小公子了”

    连宗仁感激的说道。
四百七十八章 连宗仁造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