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二章 把狮子装空间(1/1)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从一旁走了过来,指着路边一小块简介牌说道:“这只狮子,是从国外的困猎场里被救出来的”

    困猎场?

    那是啥?

    一群人齐齐看向陆浩。

    “所谓困猎场,是前一段时间在国外富豪团中兴起的一项游戏,他们把愿意跟人类亲近的大型动物关在一起,然后以游戏的方式用各种武器去猎杀,那些动物出生之后就是由一些热爱动物的志愿者去抚养,让它们愿意去相信人类,依靠人类,待志愿者期满离开之后,它们会被送到动物园让人类参观并抚摸,体型长大之后又会被送到交配场交配生崽,直到没有了利用价值,它们就会被关到困猎场由富豪猎杀,因为它们从小就和人类生活在一起,所以并不会去攻击那些站在他们面前的富豪”

    所以这些动物的一生都被人安排利用着赚钱?

    陆浩的解释让众人都沉默了,一旁的母狮也静静的听着没有去打扰。

    “那它?”

    苏锦指着一旁的母狮问道,它怎么在这里?

    “这牌子上写了,它叫拉比,是被一个饲养过它的志愿者从那个集团里救出来的,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可以送,所以就把它捐到了这里”

    陆浩指着牌子上的介绍说道。

    “怪不得它不攻击我们啊”

    黄芸香才明白过来,为什么它还会模仿人类的动作。

    “所以拉比,你想让我们带着你的孩子走?”

    苏锦有些触动,它还是这么相信人类的吗?

    拉比微微点了点头。

    “这天气越来越冷了,它们还这么小,也的确也很难存活下去,难怪它会找人来帮忙了”

    李秀英看向木质栅栏内的两只肉色团子,一脸怜悯的说道。

    两只小小的肉色肉团似乎特别的冷,在那块并不怎么干燥的稻草上面瑟瑟发抖着。

    苏锦试着走了进去,慢慢的抱起了一只。

    那只肉团嗅到了温暖的气息后,一直用力的往苏锦的怀里钻着,惹的苏锦痒痒无比,忍不住笑了起来。

    见母狮并没有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黄芸香也试着抱起了一只,只是很快就被林修远抢去了。

    “琪琪看见肯定会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