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章 小五小六(1/2)
作者:祈声慢漫
    对于给两只小狮子起名这件事,苏锦之前也曾经想过,但是无奈脑子里没有任何的头绪。

    人家好歹也是两只狮子,苏锦也想给它们起个霸气点的名字,所以已经否定了陆浩说过的乐乐和欢欢之类的哈巴狗名字。

    “这个还是要大家商量着来吧”

    苏锦干笑道,要不还让林修远想?

    “这名字啊,起的越小就越好生养,不用想的太复杂,就我喊的那俩名字不好吗?”

    林运国这两天在给小狮子投喂的时候,不自觉的就喊出了两个小名,他觉得还满顺口的。

    “小五小六?”李秀英问道。

    “对啊,就小五小六,很顺口啊”

    林运国这么觉得。

    最后,两只幼狮就此定下了它们的名字,就叫小五小六了……

    从此,土豪金就经常进来空间里带着小五小六耀武扬威的在大家面前走来走去。

    它对这两个小伙伴表示满意极了,不仅体型比它大不到哪去,又总是很听它的话,它在它们面前,俨然就是一副发号施令的指挥官模样,逗的大家哈哈直笑。

    空间灵田的药草已经成熟了好几批了,陆浩和林成这两日也都用烘干机在空间里将药草都烘干了,陆观海甚至还拿到了楼顶吹了两天冷风,让药草看起来更加的有些时日。

    林天慧在找到许明知,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许明知也很是意外,他知道心语队前段时间是出去搜寻物资了,但是没想到他们还带回来了中草药。

    买是肯定会买的,但是他觉得也得看看那些药材的成色,毕竟这段时间还下过一场雨,如果保存不当的药材,就算他们去煮了出来,也没有什么药效了。

    “好,我下午就让苏锦他们带来给你看看,这药材什么的啊,我们也不懂,肯定也需要许院长您来掌掌眼的”

    林天慧的一番话让许明知的心里感到无比熨帖,这林天慧虽然是凌驾于他之上的医院股东,但是做人做事都是没得说的,就算在外面也从来不会不给他面子。

    “林妹子放心,就算是苏锦他们带回来的药草有些瑕疵,只要没有霉变什么的,我们都会收的”

    许明知笑着说道。

    当天下午苏锦和陆浩就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两人直接来了基地医院找到了许明知。

    当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足足占据了半个院长办公室的药材之后,许明知大呼太多了。

    “你们这是从哪里收到的?竟然有这么多的药材!”

    许明知难掩心中的欣喜,忍不住问道。

    “D市的一家中药市场里面,名字不记得了”

    陆浩继续扯谎。

    许明知点了点头,戴上了一副眼镜走到那些药材旁边随便打开了一包检查着。

    这些药材的打包方式很是特别,竟然不是最常用的药材包装,但却一捆一捆的码的整整齐齐的,当他拿出了一包药材之后,忍不住惊叹了起来。

    这药材的大小和成色也太漂亮了!
四百九十章 小五小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