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五章 初雪降临(1/2)
作者:祈声慢漫
    大家顿时也明白了过来,所以这传送阵,是空间主人在哪里进入空间之后开启,就会把人传送到哪里去?

    幸亏当时他们没在半路上开启。

    “嗯……倒也够隐蔽,小锦放心,我们谁也不会没事通过这阵法去你们房间的,况且还是要花晶核的”

    苏向哲说道。

    苏锦想说她没有什么不放心的,但是此刻的大家都高兴的议论纷纷了起来。

    “哈哈哈,不过我们总算是成功了啊,以后就算是出远门,也只是单程的”

    陆观海高兴的手舞足蹈,这个功能在末世里很方便啊。

    “的确如此,能节省一半的时间了”

    苏锦也有些高兴,虽然这传送阵也花费了大家一些晶核,但是一旦开启就可以一直用了,真的是件很便利的事了。

    “好啦,大家也都忙活了半天了,赶紧休息休息吧”

    李秀英吩咐道,大家虽然这几天都没有出基地杀丧尸了,但是一个个都还忙的跟什么似的,现在外面已经是深夜了,也该休息了。

    ……

    木灵空间外,夜如墨。

    连季越嗅着空气中的阵阵冷意,推开了别墅楼顶的门。

    一片片洁白的雪花从漆黑的半空中缓缓飘落了下来,落在了他的鼻尖,头发以及肩膀上。

    好熟悉的雪花。

    连季越走到了中间的长椅上坐了下来抬头看着夜空。

    英挺的鼻梁显得他的眼眶更加的深邃,只是如果连泽看到此时的连季越的话,一定能发现他的眼神中还泛着丝丝的笑意。

    连泽吗?

    他记得琪琪说的是这个名字。

    为什么这个名字像这片片雪花一样,总有一股熟悉感呢?

    只是这股熟悉感却让他眼中的笑意尽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阵烦闷的感觉。

    雪越下越大,渐渐地还刮起了阵阵冷风。

    穿着一身单衣的连季越像只动物一样摇了摇自己烦闷的脑袋,然后朝门内走去。

    不管是谁来找他,他都要留在这里,留在她身边。

    他记得今天林修远说的一句话,不知道以后会便宜哪家臭小子。

    他当时其实想说,他不会让她便宜了哪家臭小子的,如果他可以一直守在她身边,是不是就不用便宜别的人了?

    ……

    廖一凡一大早是被冻醒的。

    因为基地里晚上有供暖的原因,她早就把之前的厚被换成了薄被,但是她却清清楚楚的记得昨晚她是被冻了一整夜。

    “还以为是梦呢……”

    廖一凡看着外面纯白的世界喃喃道。

    原来是下雪了。

    外面的路上,房顶上,车子上全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而且雪一直到现在还在下着。

四百九十五章 初雪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