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七章 连泽的天赋(1/2)
作者:祈声慢漫
    粉丝包子被掰开,张初阳和王渚两人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软滑的粉丝配上鲜嫩的韭菜,让张初阳忍不住又拿出了一个包子。

    这次的竟然是鲜肉馅的!

    王渚猜测这肉应该是苏锦他们打的野猪肉做出来的,竟比末世以前的猪肉吃着还鲜美。

    两人一连吃了七八个包子,顿时撑的不住的打起了嗝来。

    王渚虽然想把包子分给楼下的几人一些,但是考虑到苏锦他们,他还是没有拿出去分了。

    他们是知道苏锦几人去打了不少的物资,里面甚至还有肉和菜,如果不小心被基地里的人知道了去,肯定会给苏锦他们惹到麻烦,所以还是放在他的空间里吧。

    “能认识苏锦,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张初阳闻了闻手中的苹果和梨子,沁人心脾的果香味让他忍不住又闻了一遍,他不能再吃了,苏锦给的包子各个都皮薄馅多,刚刚已经吃饱了,再吃就是浪费食物了。

    这水果还是等到下顿饭的时候再吃吧!

    “那我先放起来了,你嘴巴最好给我把紧一点,别嘴快跟人侃大山的时候又不小心说了出去”

    王渚低声警告道。

    “知道啦王哥,你看人家苏锦都那么相信我,你还不信我吗?”

    张初阳贱贱的样子让王渚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是啊,苏锦能相信他们,真是太好了。

    毕竟在末世里,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是最难得也是最珍贵的事了。

    ————————————————

    S市基地的武器研究院里,连泽做为一个新入职的小小研究员,在入职的第一天就搞出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模型出来。

    那模型虽然只是简单的铁制品,但是却在茉莉的驱动之下动了起来。

    “这是充电的?”一个研究院问道。

    “不,它的能源是晶核”

    连泽的话顿时引来了一屋人的注意。

    能源?晶核?

    “天啊小泽,你这个好像很了不起的样子啊”

    一个年纪稍大些的研究员李鹤说道,他们都是懂得一些机械知识的,如果按照连泽的话说,晶核可以做为能源使用的话,那这简直就是末世中的一项伟大发明了。

    连泽却不以为意的逗着那模型玩着,这是他很久以前的想法了,只是在E市基地里有那么多人体试验等着他去做,他根本没有时间去研究这些。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在这里面他无聊啊!这模型也只是他做出来玩玩解闷的。

    不知道谁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梁久辉,梁久辉当天就赶到了武器研究院。

    当他看着脸上还有些青肿未消,甚至还有些咳嗽的连泽的时候,顿时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了。

    “连先生,这个模型的原理你能给我们大家讲一下吗?”

    梁久辉问道。

    “原理你们看不懂?”

    连泽的话让在场的人都寂静了几秒钟,然后大家齐齐摇了摇头。

    “茉莉,我跟你说过的,你给他们解释吧”

    连泽说完就坐了下来,继续画写着一堆梁久辉看不懂的字母和数字。
四百九十七章 连泽的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