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八章 风雪夜来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

    林天慧表示,虽然被人叫做姐姐她很高兴,但是研究她是几个意思啊?!

    “啊啊,林医生您别生气,别生气,这是他的口头禅而已,真的没有冒犯您的意思,您不要理他就好了”

    茉莉赶忙上前解释,生怕林天慧也像荣源一样又把连泽给揍一顿。

    连泽脸上的伤在这林医生的治疗之下已经慢慢消失了,她可不想让他再挂彩了。

    “嗯,连先生,这种话啊,我建议你不要随便说出来”

    林天慧治疗完毕之后,拍了拍连泽的肩膀说道。

    “为什么?”

    “因为很容易会被人打”

    林天慧回答道。

    “可你没有打我”

    连泽想了想之前的荣源,他也是到后面才打了他一次而已。

    “不会有下一次”

    林天慧的眼神扫了过来,顿时让一旁的姚翼几人看呆了,他们还是第一次看见林天慧露出生气的表情的。

    于是连泽明白了,这句话应该是只能问人一次,问到后面也许就有被打的可能性……

    姚翼看了连泽的情况之后,很快就开出了几副中药,他虽然是主修西医,但是不得不说在治疗咳嗽上,他认为还是中草药最能治的彻底,而且医院最近新进的一批中草药的药效也很好。

    邵子安还让另外一个空间异能者留下了两个棉被和几套冬衣,又跟茉莉聊了一会儿才离开了两人的住处。

    “今天辛苦林主任了”

    邵子安几人将林天慧送到了她的别墅楼下才准备离开,却被推门而出的苏向哲一人塞了一份热腾腾的馅饼。

    “感谢你们送我老婆回来,这饼是刚做出来的还热乎,里面啊虽然是变异动物的肉和小锦催生的大葱,但是也能够味”

    苏向哲边替林天慧拍着身上的雪边笑着说道。

    “谢谢叔叔”

    姚翼激动的说道,他没想到送林主任回来还能有这种好处,他都想以后每天送林主任回来了。

    邵子安也摸着热腾腾的馅饼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看来今晚的晚饭可以省了。

    告别完三人,林天慧这才进了别墅里面,不比外面还在飘雪的天气,温暖的别墅让林天慧舒服的不想从沙发上坐起来了。

    “妈,医院这么忙吗?下雪天还让你们加班?”

    苏锦踩着毛茸茸的拖鞋坐到了林天慧身边问道。

    “是啊,这两天不少赶回来基地的人都受了伤,特别是冻伤,虽然都是小伤口,但是耐不住人多啊”

    林天慧还把她今晚治疗了连泽的事也对二人说了一遍。

    “明天我们见了他,我一定得揍他一顿”

    苏锦生气的说道,这个连泽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她的容忍度。

    “你们要去见他?”

    林天慧有些奇怪,为什么小锦他们要去见连泽。

    于是苏锦把今天梁久辉给他们说的事告诉了林天慧。

    他们当然不介意连季越和连泽见面,毕竟人家两个也是兄弟,虽然不同母,但是也同父吧,若是能让连季越想起一些以前的事,让他恢复正常人的生活的话,也是一件好事。
四百九十八章 风雪夜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