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九章 差点死掉(1/2)
作者:祈声慢漫
    B市的人?

    基地长的朋友?

    几名护卫队员互相看了一眼,这都凌晨两点多钟了,B市的人怎么挑这个时候来?

    不过想想这漫天大雪和路上的积雪,他们也就能想得通了。

    这几人怕是遇难了。

    积雪被扫开以后,几名蜷缩在一起的人影露了出来,有护卫队员上前去搀扶,但是他们发现那几人不仅已经完全昏迷了,就连身体也是硬邦邦的。

    “好像都昏迷了,先把他们带进登记处吧”

    一名队员说道,登记处虽然还要登记和排队,但是至少里面是暖和的,这些人也不知道有没有被丧尸抓伤,他们并不敢将他们立即带入基地。

    ……

    梁久辉也是一大早得知这个消息的,早饭都顾不上吃的他迅速赶往了基地医院。

    魏君昊他们怎么又来了?

    而且听说还有一个叫韩跃的人。

    魏君昊他是放心的,但是韩家的人屡次来到这里,看来是对这个基地有些什么想法啊。

    不过父亲梁卫告诉过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些事情如果不可避免,那就只有正面相对了,他们S市基地也不是怕事的。

    魏君昊是异能者,再加上经常下地锻炼的原因,所以身体素质还可以,他只是被冻的的下肢失去了知觉,在基地门口登记处的两个小时就恢复的差不多了,而同行的其他人都陷入了昏迷状态,所以就被护卫队员连带着一起全部都送到了基地医院。

    在见到梁久辉的那一刻,魏君昊觉得自己都要哭了,他之前还以为他们一行人就要挂在半路上了,没想到还是从丧尸窝里逃了出来。

    “怎么回事啊你们?怎么还一路走过来的?”

    梁久辉看着满脸满手都是冻伤的魏君昊,不由得觉得他有些惨了点。

    “本来我们一路都走的好好的,谁曾想半路突降暴雪,雪越下越大,车子在雪地里开着开着就开不动了,之后又遇到了丧尸群,我们的空间异能者直接被丧尸给吃了,好不容易把丧尸群解决掉,气温太低其它的车子又打不着火,我们就只好步行往前走了……”

    魏君昊回忆着之前的事的时候,仍然觉得自己像是经历了一场噩梦一般。

    他们一行人一共来了23人,结果现在就只剩下六个人了。

    在雪地里步行前往S市,一行人就像是活靶子一样,那些丧尸根本不怕雪更不怕冷,除了跑在雪地里的时候动作稍微变得迟缓些以外,甚至还有冰系丧尸从雪堆里突然扑过来,让他们防不胜防。

    而且因为空间异能者的丧生,他们根本没有吃的和用的,也不敢在其它地方逗留过久,所以几人走到基地附近时,都是异能和体力全部耗尽的状态,再加上身体全部冻僵,几乎是爬着往前走的几人再也爬不动了,就想着暂时休息一会儿。

    谁知道这一休息,有几个人就直接昏迷了……

    “你们也是命大,我也没想到你们会在这个时候过来,否则就派人去接应你们了”

    梁久辉其实是想问魏君昊他们此行的目的。

    “我这还不是为了替你们传递消息来的啊”

    魏君昊觉得自己真是揽了一个不得了的活儿,本来只当是来旅游的,这下好了,差点把命都搭进去了,他一定要让梁久辉给他好好补偿补偿!

    “消息?什么消息?”

    梁久辉问道。

    “你们基地的心语队在经过B市基地的评判之后,获得了SS级,这可是目前全国最高等级了,当然了,这还得感谢我小叔了”

四百九十九章 差点死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