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三章 做客(1/2)
作者:祈声慢漫
    风系异能者虽然只能用风系异能清除掉路上的积雪,路面上的冰层并没有办法,但是也能给后面的清扫队省下很多力气了。

    一众风系队员按照薛万义发出的指示开始释放着风系异能,果不其然,在风系异能者们将前面一大片区域的积雪都吹开之后,又有上百只的丧尸暴露了出来。

    吼吼!

    丧尸们嘶吼着冲着那些风系异能者们跑了过来!

    “全体风刃攻击!”

    薛万义大喊道。

    包括薛万义自己,也释放出了数十道风刃。

    几百道风刃犹如切割机的刀片一样向那些丧尸袭去,不少丧尸瞬间都被斩成了肉泥,但仍有一些金系和土系的变异丧尸,利用金属盾和土墙挡住了风刃的攻击。

    “风系先节省异能清路,剩下的交给我们”

    李浩初命令道。

    仅剩下的那些变异丧尸很快就被邢泰宁带着的几人杀了个精光。

    清扫积雪的任务继续进行着……

    苏锦一行人并没有去接这个任务,因为梁久辉已经事先给他们透露,过些天基地可能就需要雇佣高阶以上的雇佣队伍去清理基地周边的丧尸了。

    再加上当天晚上他们还邀请了梁久晴他们前来做客,所以一家人白天就在家里打扫打扫卫生,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宜摆出的东西。

    苏锦还拿出了一些变异动物的皮毛扔进了院子里,晚上招待客人肯定是要有肉的,水果依旧是被黄芸香做成了水果罐头,还有一些她做出的简单糕点,也被摆在正厅的茶几上。

    “这今天邢队长来啊,我们哥儿几个可要好好跟他喝一顿”

    苏向哲高兴的在空间里挑着货架上的白酒,聂清也好奇的拿了瓶白酒看了起来。

    “这小瓷瓶做的还满好看的,就是不知道酒有没有以前我们山上的香”

    聂清说道。

    “你那山上都是果酒吧,这些可都是粮食酒,小心你喝了上头”

    陆观海轻笑道。

    “那你可不能小看我,我年轻的时候好歹也是酒力不错的,不信今天我们比试比试?”

    聂清的话逗笑了苏向哲和林成。

    要知道家里几个男人的酒量都是早已经在外公外婆家拼酒练出来了,陆观海更是平日里就喜欢就着小菜喝点小酒,就聂清这小身板,大概也就三杯吧。

    于是苏向哲选了度数最高的几瓶酒……

    只是晚上的客人阵容有些强大,除了梁久晴和邢泰宁,梁卫和梁久辉竟然也来了。

    几个男人面面相觑,基地的大人物都来了,要不他们还是悠着点点到即止吧,万一喝醉酒了不小心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那就尴尬了。

    “你们别介意啊,老头子我年纪大了,也想凑凑热闹”

    梁卫穿着一身朴素的休闲装笑着说道,虽然他已经两鬓发白,但是以前上位者的气质还是在他的言谈举止中尽显了出来。

    苏锦有些感慨,其实梁卫的年纪并不是很大,也就年长苏向哲他们几岁,大概是因为之前操劳过度的原因,头发早早的就有花白的迹象了。

    她笑着说道:“梁叔,您不要客气了,我们巴不得您能来呢,我们住的这么近,平日里就该多走动走动”

    “是啊是啊,蓬荜生辉”

    林天慧也端来了几杯水过来,放在了茶几上说道。

    “谢谢林姨”
五百零三章 做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