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四章 演习(1/2)
作者:祈声慢漫
    聂清果然三杯酒下肚就有些不省人事了。

    陆观海生怕他不清醒之间当着大家的面就闪进木灵空间,所以便和苏向哲一起架着他上了楼。

    “大家继续喝啊,我稍后就下来”

    苏向哲红光满面的说道,他没想到这梁家父子不仅一点架子都没有,还都特别的能喝。

    就连陆浩也喝了不少,苏锦几次看向他,她不记得陆浩的酒量好啊,只是看陆浩神色正常的样子,她也没有阻止什么。

    “你这催生的蔬菜味道倒是不错,为什么基地里的木系异能者催生出来的青菜都没有半分味道呢?”

    梁卫夹起了一片菜叶边嚼着边说道。

    “不过听说基地里已经培育出了大白菜,甚至还拿到了种子?”

    毛志航不露声色的替苏锦转移走了这个话题,他知道这青菜可不是苏锦催生的,而是空间里面的青菜。

    说起大白菜,梁卫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兴致勃勃的跟大家讲起了那颗难得的大白菜,现在基地已经成功的从那颗白菜上面收取了种子,就准备等天气好一点的时候播种。

    “不愧是心语店的老板,消息就是灵通啊”

    梁久辉笑着说道。

    一顿晚餐吃的每个人都酒足饭饱,而且心语队的经历简直刷新了几人对其他基地的认知。

    告别完苏锦一家人之后,邢泰宁也因为喝的过多被苏向哲送回去了。

    梁久辉和梁久晴走在梁卫的两侧,以防他酒后走在雪地上滑倒,谁知道梁卫却一副清醒的样子推开了两人。

    “你小子,听人家讲故事觉得好听吗?”

    梁卫问道。

    “好听啊……”

    梁久辉不明所以,他不知道梁卫是什么意思。

    “哎,你也听出来了,如果苏锦和陆浩他们说的那些都是真的,那现在的粮食问题还真是严峻的紧啊,咱们基地要不是有两家心语便利店撑着,怕是情况比现在糟糕多了”

    梁卫边叹气边说道。

    梁久辉和梁久晴静静地听着,雪花在三人的头上飞舞,显得三人的背影格外的心事重重。

    他们听到别的基地的事的时候,没有幸灾乐祸,也没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虽然说苏锦他们说的那些事听着很轻松,但是背后究竟死了多少幸存者,几人想都不敢想,这也让梁久辉意识到了粮食的重要性。

    “爸,我知道了,你放心,等开春以后,基地会大力发展农牧业,只是眼下暴雪天最重要的,还是基地的安全”

    梁久辉说道。

    梁久晴已经被冻的鼻尖发红,她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忍不住催促道:“爸,哥,你们快点啦,我都快要被冻死了”

    “哎,这才一会儿你就受不了了,那些外面的幸存者,该有多少人就要被冻死了啊”

    梁卫悲天悯人的说道,只是他也知道,他们的能力有限,现在他们能做的,也就是守护这一方基地的安宁而已……

    基地外面清扫积雪的第二天,领任务的人渐渐比第一天多了起来。

五百零四章 演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