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六章 引来丧尸群(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迎上了那只已经捏爆了几个异能者头颅的火系变异丧尸。

    六级木系对六级火系。

    苏锦并没有敢轻敌,况且她看得出来,这只火系变异丧尸,可比之前喝了那增强药剂的钱弘强太多了。

    吼!

    火系变异丧尸很快就被场上的苏锦给吸引到了,它兴奋的朝苏锦挥着火拳扑了过来。

    嗖嗖!

    两道藤蔓连接在苏锦手中,牢牢的绑住了那只火系变异丧尸的两只手腕。

    轰!

    火系变异丧尸两只胳膊同时燃起了巨大的火焰,欲将那两道藤蔓燃断。

    苏锦见目的已经达到,便迅速收回了藤蔓朝上方跳去!

    火系变异丧尸的反应也迅速,几道火球很快就朝上方的苏锦砸去,不远处前来支援的异能者们都看的惊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苏锦却漂亮的躲开了,从天而降的藤蔓眼看即将要缠上那火系丧尸的头颅,却被不远处突如其来的一个风球给打偏了!

    是那只六级的风系变异丧尸?!

    它们之间竟然会协同作战了?

    轰!

    一道带着红黑色火焰的剑影朝那风系丧尸划去。

    “你的对手可是我”

    陆浩也没有想到,在他眼里是朝一边躲去的风系变异丧尸,竟然会支援到另一边的火系变异丧尸。

    莫非……

    “小锦,你前面那只,有可能是双系”

    陆浩提醒道。

    苏锦也有些怀疑这一点,否则她刚刚跳到上方的时候,那只火系变异丧尸并没有抬头看,但却精准的投掷出了几个火球。

    如果它的精神系已经到了能向一旁的丧尸沟通的程度的话,那它的精神系也很有可能已经达到了四级以上!

    此时除了这三只变异丧尸以外,邢泰宁已经带着护卫队朝前方冲去,如果前方的丧尸群也加入到这三只变异丧尸的战斗中,苏锦他们就很危险了,所以他们必须拦截住前面的丧尸群!

    毛琪琪也已经对苏锦几人预警,起码有五六千只丧尸正在朝这个方向赶来!

    一家人没有立刻加入到前方的阵营中,他们分散在一旁,以保证会有其它丧尸扑来,也可以随时帮助到苏锦几人。

    见此情景,苏锦觉得自己要加快速度了,最好是在这只丧尸还处在游刃有余的阶段解决它,否则她怀疑它会用精神系引来更多的丧尸。

    十几道藤蔓突然从苏锦的身后飞出,藤蔓尖端全都锋如利刺,朝那火系变异丧尸的全身上下攻去。

    呲!

    只有一道藤蔓刺入了火系丧尸的脚踝,而毫无痛感的它硬生生的又将自己的右脚给拉了回来,藤蔓直接切掉了它的脚后跟!

    啧,本来是想扯掉它的一条腿的,看来……

    一条火龙朝苏锦的方向追了过来,当苏锦从原先的位置跳开之后,那火龙仍然紧追不舍着。

    砰!

    一道土墙挡住了火龙的前进方向,火龙直接撞碎在了土墙之上!

    “谢谢舅舅”

    苏锦笑道。

    “嘿嘿,放心战斗”

    林成很高兴自己能帮得上苏锦。

    下一秒钟,苏锦逐渐用木刺将那火系变异丧尸围住,自己也跳了进去。

    火系变异丧尸见苏锦离自己越来越近了,它也逐渐变得更兴奋了起来。

五百零六章 引来丧尸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