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七章 韩跃(1/2)
作者:祈声慢漫
    另外一边,陆浩也一刀砍下了六级风系变异丧尸的脑袋。

    苏锦果然在火系变异丧尸的脑袋中找到了两枚晶核,她将那枚精神系的变异晶核让黄芸香洗干净之后交给了毛琪琪。

    “谢谢小锦姐,姐夫那边也结束了呢!”

    毛琪琪高兴的说道,精神系变异晶核对她来说就如宝石般珍贵,家里人都送给她好多颗啦。

    眼看两只六级的变异丧尸都已经被解决,林修远也迅速的了结了那只七级的力量系变异丧尸。

    “你又进步了许多”

    梁久辉夸赞道林修远。

    “哪儿能啊,要不是你们三个把它消耗的差不多了,我能这么快了结它吗”

    林修远并不邀功,只是默默的挖出了那枚七级的力量系变异晶核,然后当着他们的面收了起来。

    “……”

    梁久辉失笑,苏锦这一家人,还真都是这一个性子。

    不过对待这一家人,梁久辉显然大方了许多,三只变异丧尸的晶核他都没有要,还许诺了要另外再给心语队5000枚晶核的奖励,就当是替基地解决了大麻烦。

    “前面还有几千只丧尸,需要我们去吗?”

    陆浩问向受了伤的梁久辉,此时已经有医疗人员在护卫队的护送下向这边跑了过来了。

    林天慧也在其中,她看一家人果然都没有受伤,便转身给梁久辉先治疗了起来。

    “再加3000枚晶核”

    梁久辉说道,他只是肩膀处受了伤而已。

    苏锦耸了耸肩,点头答应了下来,今天一天能在基地门口赚到8000枚晶核,还有几枚高级变异晶核,也算是不错的一天。

    邢泰宁惊讶的看着从后面跑来的苏锦一行人。

    后面的三只高级变异丧尸,他们已经解决了?

    这么快的吗?

    不过让他更加惊讶的还在后面。

    两株两米多高的变异植物突然出现在了丧尸群中,伴随着一阵独特的味道,那两株变异植物竟然开始吃起丧尸来了!

    “哪里冒出来的?!”

    邢泰宁惊讶道,它会不会吃人啊?

    “哈哈哈哈,这是咱们基地苏锦控制的变异植物,它只会吃丧尸而已啦”

    一旁正在砍杀着一只普通丧尸的人对邢泰宁说道。

    苏、苏锦控制的?

    邢泰宁虽然惊讶,但也不敢大意,他们周围还有几千只丧尸。

    众异能者们按照邢泰宁的提议,用金属墙围出了一圈围栏,而异能者们就站在里面和丧尸厮杀着。

    虽然这样乍看之下很危险,仿佛大家都被丧尸给包围了一般,但是这个圈非常的大,那些丧尸被分散的围在了外面,只要注意着那圈金属围栏不被攻破,就可以大大降低了被突然围攻的可能性。

    而此时,在看到圈外的两株熟悉的变异食人花之时,不知道为什么,圈内的异能者和护卫队员们都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

    以前见过那些食人花的S市基地的人也注意到,这食人花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它们会移动了?!”

    有人发现了这个新惊喜。

五百零七章 韩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