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九章 从长计议(1/2)
作者:祈声慢漫
    “那,那个,请你们以后下手能不能轻一点,他只是说说而已,如果别人不同意的话他是不会去真的研究别人的”

    茉莉扶起了连泽,看着他迅速肿起来的脸顿时有些心疼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他还会继续有下次?”

    陆浩冷冷的声音让茉莉不自觉的害怕了起来,对别人说这话的确太不礼貌了,于是她只能苦着脸回答道:“我尽量……尽量不让他再有下次”

    “这样最好”

    陆浩看了两人一眼便继续朝林天慧的诊室走去。

    毛琪琪只觉得好笑,拉着连季越跟上了前去,连季越斜眼看了一眼地上的人,神色并无任何变化的走开了。

    “小锦,下次换我来”

    陆浩追上苏锦,他还觉得苏锦打轻了,这个连泽已经不止一次对他们身边的人说这句话了,他身边的那个女人竟然还说会有下次。

    一定是苏锦打的太轻了。

    “好,别出人命就好”

    苏锦点头答应,那连泽最近好像还在做武器研究。

    几人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林天慧的治疗室没有人排队,原来是基地长梁久辉在里面。

    “伤势如何?”

    陆浩笑着问向梁久辉,跨两级去杀丧尸,也就他这一个基地长敢这么冒险了。

    “死不了,就是有些骨折”

    梁久辉在林天慧的治疗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是肩膀的不适应感还在。

    “还是再找医院的李医生看看,他是老中医,免得留下什么病根”

    林天慧建议道,徐世和关宏的伤也都已经被她给治好了,看见一家人都来接自己,她也不打算继续接诊了,反正现在已经到了中午下班的时间。

    “苏锦,陆浩,明天开始就要麻烦你们心语队了”

    梁久辉在临走之前对一家人说道。

    暴雪前基地外面的周围每天都有护卫队员去清理丧尸,也有不少基地里的队伍每天出去做任务杀丧尸,基地周边还算安全,但是这场暴雪才不过几日时间,就引来了这么高级的丧尸和丧尸群。

    看来就算是暴雪天气,清理丧尸也还是要继续,否则他还真担心丧尸潮的出现。

    每次丧尸潮,都是对一个基地的一次考验,如果这个冬天势必会来一次这样的考验,那他只期望能把难度降到最低。

    “可以,你按时给晶核就行了”

    苏锦笑着说道。

    韩跃没想到在基地医院里都能看到心语队。

    他此刻正扶着医院墙边的栏杆慢慢的试着走路,之前因为腿部和脚部被冻伤的原因,每天都有人过来给他换药,现在他既然已经苏醒了,也想要快些恢复,所以便自己出来慢慢锻炼了。

    不远处对面走来的几人,看起来都是一副谈笑风生的样子,韩跃赶紧低下了头,装作休息的样子。

    心语队的资料他自然都已经熟知,所以当苏锦和陆浩两人走过他的身边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的原因,他只感觉到这两个人很强,强到他之前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五百零九章 从长计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