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一章 恶意(1/2)
作者:祈声慢漫
    一辆辆车子缓缓的驶出了基地城门口,苏锦一行人的两辆车跟在护卫队的几辆军用卡车的后面。

    毕竟去哪里清理丧尸和人员怎么分配都是由基地决定的,而这次带领着护卫队的也是李浩初,苏锦甚至还看见了李浩初身边跟着的荣源和叶荣新。

    荣源很是兴奋和激动,他这可是第一次和自己的老师李浩初一起出任务,而且后面跟着的还有苏锦他们,他甚至觉得自己是出来度假游玩的。

    李浩初也警告过他,他们今天有可能会遇到危险的情况,万不可轻敌大意,特别是他也担心他们这么多人会引来高级丧尸。

    不过这一次有心语队跟着,他可是知道,他们队伍里的那个小姑娘是和盛景一样的精神系异能,若是有什么危险突变,苏锦他们也会用他们给的对讲机告诉他们。

    基地外面的500米范围,在前两日都已经清扫过积雪了,只不过一整夜的时间而已,又积了一层积雪。

    再往前驶去,车子就要轧着厚厚的积雪往前进了。

    车子走的很是缓慢,每辆车的司机都打起了万分的精神,撞到丧尸并不可怕,就怕会因为那些丧尸导致车子打滑,那样就麻烦了。

    苏锦终于知道为什么没有异能的维安队队长叶荣新也会跟着来了。

    雪地里会时不时的有丧尸听见车子的声音之后站起来,只是下一秒便被副驾驶位置的叶荣新用消音枪给打中了脑袋,无一虚发。

    “好枪法!”

    苏向哲若不是在开车,都要鼓起掌来了,离那么远的距离异能都不一定打中,他却用一把枪就能打中,难怪基地里会有人叫他神枪手。

    “前面再走五百米稍微注意一下,右前方位置有400多只丧尸”

    陆浩在听到了毛琪琪的预警之后用对讲机告诉了前面车上的李浩初。

    最前面的军用卡车的驾驶位置只坐了开车的李浩初和副驾驶的叶荣新,这也是为了不让毛琪琪的异能节外生枝。

    “收到”

    叶荣新听到之后也打起了精神,400多只丧尸,他们现在也就离基地有2公里而已。

    果然,在车子又往前走了一段距离之后,那400多只丧尸已经疯狂的在雪地里朝着卡车的方向奔跑了,李浩初迅速下达了消杀的指令。

    只是这400多只丧尸并不都是普通丧尸,里面有一半的丧尸都是变异丧尸,所以苏锦几人也从车子上走了下来。

    “小天,石进,你们俩不要离队伍太远”

    陆浩说道,他看得出来殷承天和石进想要马上杀丧尸的样子,只是现在变异丧尸太多了。

    “是!陆队”

    习惯性的,两人按照末世前的方式回答着,殷承天和石进相视一笑,很快就投入了战斗。

    其实这些丧尸在苏锦他们眼里并不棘手,以现在的人数就算是一人挑一只,也不是什么难事,所以一家人基本上都是在一边策应着,看到哪里有危险的时候就帮上一把。

    特别是廖一凡加入之后,四级力量系的她一脚就能踢爆一只丧尸的脑袋,让从没见过这样打法的护卫队员们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五百一十一章 恶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