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六章 收服变异苔藓(1/2)
作者:祈声慢漫
    “我是怕你们诬陷我,所以才想着跑,我可没杀他,有本事你们把证据拿出来”

    谢恒瑞干脆破罐子破摔了,反正这些人也没有证据。

    苏锦打开了陆浩手中的铁盒,饶有兴趣的看着那撮苔藓,倒是跟之前他们见到的那变异苔藓有些不一样。

    “这玩意真能杀人?”

    李浩初问道。

    “不是杀人,是吃人”

    苏锦回答道。

    说完,她便拿着那铁盒朝谢恒瑞走去,她蹲下来看着被五花大绑在地上的谢恒瑞,笑着问道:“我没有证据,要不我用它在你身上试试?”

    谢恒瑞惊恐的看着苏锦,大家不是都说她很温柔的吗?为什么他现在一点都不觉得了。

    正在这时,门外的一声惨叫传了过来。

    “没有丧尸”

    毛琪琪迅速说道。

    没有丧尸,那就是……

    苏锦和陆浩同时看向手中的铁盒,苔藓蔓延了?

    陆浩率先冲了出去,李浩初和叶荣新也跟了出去。

    只见走廊之上,一个男人倒在地上痛苦的大叫着,他的小腿上爬满了一层绿绿的苔藓,那苔藓所蔓延过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

    苔藓吃掉了他的腿!

    除了李浩初之外,很多人都想要去扶那男人起来,却被陆浩制止了。

    “会传染,这是变异苔藓”

    陆浩的话让大家心生畏惧,那苔藓还在往上蔓延着,看起来好不诡异!

    “陈哥,陈哥,不要啊!”

    日月山河队的队员在一旁喊道,他们刚刚只不过又不死心的去二楼找了一遍曾队长,没想到陈年回来之后脚底上沾到的一小块苔藓却慢慢的往上蔓延了起来。

    “想救他,就尽快把他的腿砍掉”

    苏锦的话让日月山河队的队员愣住,砍掉陈年的腿?

    “嗬…砍……砍掉”

    陈年痛苦的低声呻吟道,身体被一点点吃掉的感觉真的让他太生不如死了,他想要大叫但是完全没有力气叫出来,他现在只想一死,就算被砍了腿也总比这样死掉好。

    大家都听清楚了陈年的话,就在大家都在犹豫之际,陆浩快刀斩乱麻的拿出了背上的唐刀,一刀斩下了陈年的小腿!

    陈年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痛感让他昏了过去,但是他身上再无苔藓蔓延。

    “快!治疗系快来帮他止血!”

    李浩初也反应了过来,那个男人看来是得救了。

    在场的人眼睁睁的看着那变异苔藓将剩余的那截血淋淋的小腿吃完,而那苔藓竟然在地板上慢慢的移动了起来?!

    轰!

    一团火球砸中了那摊苔藓,变异苔藓瞬间被烧了精光。

    陆浩看向在场的人说道:“变异苔藓,能吃掉金属以外的任何东西,如果大家身上有不小心沾染到,就要马上用火将其烧掉,否则就会像刚刚那样”

    叶荣新也收起了心中的震撼,他刚刚在打开铁盒的时候还想要用手去摸那苔藓,幸亏被苏锦及时制止了,他向在场的人喊道:“大家请自查,自己的脚底,行李下面!”

五百一十六章 收服变异苔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