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七章 态度的转变(1/2)
作者:祈声慢漫
    一个速度系异能者,却知道这变异苔藓的使用方法,实在是有些奇怪。

    “放心,我会调查清楚的”

    叶荣新点头回答道。

    最终,闹剧终于以日月山河队队长曾鹏的死亡而结束。

    李浩初虽然觉得遗憾至极,但是日月山河队的副队长白秋也站出来表明这件事和基地护卫队没有任何关系,毕竟这是他们队伍里的内部矛盾所产生的结果。

    白秋就是之前站在曾鹏后面指责谢恒瑞忘恩负义的那个短发女人,也是日月山河队的副队长,她觉得曾鹏与谢恒瑞就是农夫与蛇的故事。

    “只希望叶队长能严惩谢恒瑞,我们队也会继续关注这件事的”

    白秋带着众队员对叶荣新说道。

    叶荣新点了点头说道:“杀人偿命,在末世前就已经是理所应当的事,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

    时间已经到了下午,李浩初打算带着大家开车从另外一条小路返回基地。

    上午清剿掉的两三万只丧尸的尸体,都被几个空间异能者装进了他们的空间里。

    当然他们的空间都是事先放好了装丧尸的容器的,到时候再直接把那些容器拿出来就好了。

    至于那些丧尸尸体,也是要带给基地里做供暖的燃料的。

    基地里用的是水暖,只是烧的燃料除了少量的煤炭之外,就是靠这些丧尸尸体了。

    小路上也有一些丧尸分布,但是并不是很多,大家也就停留了半个小时就全部解决了。

    “没想到这丧尸尸体还是个宝贝了”

    聂清啧啧称奇,他之前就好奇基地的供暖系统,原来那些烧热的水都是用这些尸体烧的。

    “所以这S市才是最干净的”

    林修远想到了他们去过的其他几个城市,丧尸太多不说,路上有很多挖过晶核的尸体都没有人去管,脏臭是自然的,而且连路都会被堵死。

    车队的回程很是顺利。

    在行驶到了基地前方唯一的一条路上之后,已经一只丧尸都没有再遇到了,而且基地附近的积雪又一直都有人清理,所以大家很快就回到了基地城门口。

    由于暴雪一直没有停的原因,这些天已经鲜少有外来的幸存者赶到S市基地了,所以登记处正在值班的梁久晴干脆让大家在登记处的室内等两小时,外面也太冷了。

    “苏锦,你们明天还会去吗?”

    梁久晴看了看累的瘫坐在地上的那些人,又看了看似乎一点都看不出疲惫的心语队问道。

    “去,每天都去”

    苏锦笑着回答道。

    “不愧是超阶,我们队明天就免了,这得好好养精蓄锐两天”

    一旁的烈风队队长窦烈饶说道,不仅仅是他,就连他下面的队员也都疲惫至极了,要知道他们从一大早出发就在杀丧尸了。

    苏锦只是笑了笑,天天出门杀丧尸的确会很累,但是他们一家人晚上是可以在空间里休息很久的,所以才会这样选择。

    当天晚上,梁久辉就托人送来了当日份的晶核奖励,整整两万枚晶核,倒是比大家想象中的多多了。
五百一十七章 态度的转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