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一十八章 协同管理(1/2)
作者:祈声慢漫
    “你下一步,就是练习你的速度”

    苏锦对殷承天说道。

    “速度?”

    殷承天不解,反应速度吗?

    “你异能的速度,能否将异能打出攻击性,速度是关键,你现在就是催生木系的速度过慢,所以只能用来防御”

    苏锦耐心的解释着,殷承天的表情却如醍醐灌顶一般,立刻有了下一步的努力目标。

    薛万义在饭后却发现自己出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他要晋级了?

    “这些给你,争取五级”

    陆浩拿出了苏锦给他的几枚风系晶核递给了薛万义,晋级之前吸收一些晶核,也能大大提高晋级成功的概率。

    “放心没问题”

    薛万义接过晶核,便和大家先告了别去了副宅。

    “这几日有可能我也要晋级了”

    苏锦说道。

    “真的啊苏锦?你再晋级的话岂不是就……七级了?!”

    林修远表示无比羡慕,怎么他还在五级上停滞不前?

    “五级是一个分水岭,也最容易走到瓶颈,你不用着急”

    苏锦安慰道,现在这个阶段,五级已经很厉害了,前世的这个时候,五级就已经是最高级了,况且林修远的异能等级是毫无水分的等级,他也只在异能耗尽或者是将要晋级的时候吸收过晶核而已。

    “好吧……看来我就要等明年了”

    林修远抱着抱枕委委屈屈的说道。

    “说道明年,好像也的确快要到年关了啊,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会想着过新年”

    毛志航说道,如果按照华夏现在的农历来算,再过一段时间就到新年了。

    “不管别人过不过,我们肯定是要过的”

    苏锦看了下日历说道,他们这么多人都在,就算是关起门来过年也会是热热闹闹的。

    廖一凡顿时高兴起来了。

    过年哎,以前都是她一个人看着别人家热热闹闹的过年,今年的新年她就可以和大家一起过了,这是她第一次期待过新年。

    过年?

    连季越也一直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听着大家的聊天,这个词他似乎有些熟悉,但是又完全不记得是什么意思。

    “小越,过年就是大家一起过节一起庆祝一起开心啊,会有喜欢你的人送你新衣服穿,会和大家一起庆祝新一年的开始”

    毛琪琪小声的在连季越身边解释着,具体的她也不说不太清楚,反正小越过了这个年就肯定知道啦!

    不过连季越却把毛琪琪的话深深的记在了心里……

    ……

    梁久辉本来是想今天和宋思博一起来给心语队送晶核的,只是他今天实在是太生气了,要不是有盛景和李浩初几人拉着他,他就打算把那韩跃轰出S市基地了。

    韩跃和梁久辉正式见面了。
五百一十八章 协同管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