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四章 准备过年(1/2)
作者:祈声慢漫
    “退不了了”

    陆浩说道,他也没打算退,这可是他们心语队做为SS级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倘若推脱掉的话,那以后谁还会来找他们做任务?

    看着苏锦还是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聂清反而觉得有些奇怪了,问道:“丫头,你不是说过,离丧尸蟑螂这种东西越远越好吗?”

    没想到苏锦却笑了,对大家说道:“聂大叔,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害怕,但是现在我也觉得这个任务可以一试”

    “为什么?”

    就连李秀英也忍不住凑了过来跟大家一起问道。

    苏锦拿出了一个铁盒,那铁盒正是之前从谢恒瑞那里拿到的,装有变异苔藓的铁盒。

    “我想用它”

    苏锦笑着说,这变异苔藓可是会吃掉除了金属以外的任何东西,而且完全可以钻进各种细小的缝隙中,如果用小翠控制它的话,她认为完全可以去蚕食掉丧尸蟑螂。

    虽然她不确定这个方法可行与否,倘若就算是不行的话,他们还可以另想其他办法。

    “我知道了!这叫一物降一物!”

    聂清立刻明白了过来,他们之前怎么没想到用变异植物。

    有了下一步的计划,苏锦在空间里的几天便寻了一片空地,去试着控制并尽可能大范围的去催生那变异苔藓。

    小翠很是霸道,铁盒内变异苔藓的母体仍然还保留了一部分意识,但是很快就被小翠吞噬了,之后更是在苏锦的木系异能的催生之下,一整块空地都长满了变异苔藓。

    成了。

    苏锦收回变异苔藓,叹了口气,十万晶核啊才,不过他们并不是为了这十万晶核才接下任务,主要也是为了沿路途中可以多卖些物资。

    木灵空间的物资产能还是很大,现在就连陆宅的二楼也被放了一部分物资。

    想起空间外面即将就要过新年,苏锦又和外婆一起去空间的超市区挑了一些喜庆的春联,当然这些是打算贴在空间的陆宅上的,别墅里他们就不打算贴这种喜庆东西了。

    今年并不是一个值得庆祝的一年。

    但是空间里的一家人还是要团团圆圆和两位老人一起庆祝一下的。

    聂清没有想到,他落伍了这个社会这么多,但是这新年竟然还是从古至今的流传下来了。

    “看来我们今年要吃两次年夜饭了”

    苏向哲一进空间就看见了正站在板凳上贴着春联的林修远,一旁还有苏锦在帮他看着是否左右对称。

    他不禁的笑了,这个场面以前在H城的时候他几乎每年过年都能看到,还真是怀念啊。

    “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万象更新,不错的对子”

    苏向哲念着门框两边的对联说道。

    这春联一贴上,整个过年的气氛就有了,还真像以前迎接大年三十的时候。

    “就是没有春节联欢晚会了,虽然那节目一点也不好看”

    苏锦说道,以前每年他们都会聚在一起看着并不怎么好看的春节联欢晚会,今年没有了还怪失落的。

    “没关系啊,我们一人表演一个节目就是晚会了”

    林修远从板凳上跳了下来说道。

    苏锦只是笑笑,他们一家人还真没有哪个有才艺的。

    ……

    就在大年三十的前一天,毛琪琪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连季越不见了。

    她皱了皱眉头,不用寻找,整个别墅里甚至整个基地里都没有代表着连季越的小蓝点。

    “基地里都没有?难道他恢复记忆回E市去了?”

五百二十四章 准备过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