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四章 准备过年(2/2)
作者:祈声慢漫
    林修远不禁这样想到。

    想想这两日都不怎么笑了的连季越,毛琪琪也忍不住想,难道小越真的恢复记忆了?以前他总是爱对她傻笑,或者是在一旁看着她笑,这两天的连季越,感觉越来越像面瘫脸的陆浩了。

    “可是他昨天晚上还好好的呀”

    毛琪琪噘着嘴不高兴的说道,就算是恢复记忆回E市去了,也至少跟她打声招呼嘛,亏她还把他当成好朋友。

    “车库的车少了一辆”

    陆浩推门进来说道。

    “看来是真的走了啊”

    陆观海小心翼翼的看向毛琪琪,小姑娘都快要哭出来了。

    “琪琪,别难过了,我觉得他还会再回来的,我们再等等”

    苏锦坐到了毛琪琪身边安慰道,她觉得连季越不会在恢复记忆之后,一句道别都没有就离开这里的。

    “嗯,小锦姐,我也觉得小越他不会”

    毛琪琪坚定的说道,小越他不是这样的人。

    幸亏毛志航和林天珍两人早早的就去店铺了,否则看见自家闺女这魂不守舍的小模样,大概又要心疼了。

    “苏锦,你晋级成功了?”

    廖一凡刚刚看见苏锦就想要问来着。

    “嗯,昨天晚上就成功了,不过那时候大家都睡着了”

    苏锦笑着回答道。

    “天啊,七级木系”

    殷承天夸张的喊道,这要是被木系逆袭小队的那群苏锦铁粉知道了的话,大概会尖叫很久吧?

    ……

    因为后天就是大年三十,所以基地这两日也没有再安排人出去清理基地周围了,很多闲下来的异能者都在基地里用异能自发的清扫着自己门前或者是路中间的积雪。

    雪依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梁久辉站在基地城墙上看着一片白茫茫的远方,雪花很快落满了他的头顶,和身上的藏青色大衣上。

    塔楼内的盛景撑开了一把黑色的大伞,替梁久辉挡住了还在纷纷飘落雪花。

    “回去吧,这里马上就要换岗了”

    盛景说道。

    “嗯,走吧”

    梁久辉看了看马上就要暗下来的天空,一望无际的白色让基地的外面看起来无比的宁静。

    今天晚上梁父还邀请了邢泰宁一起到家中小酌两杯。想起那个好不容易可以嫁出去的妹妹,梁久辉的心情才算是好了一些。

    至少他们一家人还在这里。

    就在两人走下城墙的之后,一辆小车在雪中朝着基地驶了过来。

    登记处的人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有人赶到基地门口。

    布满了乌血和划痕的小轿车停在了基地的登记处,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从车里走了出来。

    “好像有些眼熟?”

    一个人小声嘀咕道。

    “在基地里见过吧”

    另一个工作人员看着男人掏出了一张S市基地的积分卡,低声对一旁的同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