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七章 连泽的战斗机甲(1/2)
作者:祈声慢漫
    经历过上次丧尸潮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次的丧尸潮明显和上次不一样了!

    变异丧尸对基地的攻击更加的猛烈了,而且数量看起来并没有比上次少多少。

    砰!

    轰!

    从城墙上发射出的炮弹按照李浩初的指令落在了下面的各个角落,有不少丧尸被炸成肉沫,后面的丧尸又很快的簇拥而上,补上了前面的空缺。

    “继续发射!”

    李浩初只觉得城墙下一次被炸飞的上百只丧尸看起来让他觉得非常的爽,现在基地的弹药储备充足,他们完全不用像上次一样那么节省了。

    不过很快就有变异丧尸注意到了那些炮弹的威力,竟然有火系变异丧尸朝发射到半空中的炮弹丢去了异能!

    轰隆隆!

    几枚炮弹在半空中和变异丧尸丢出来的异能撞在一起,直接爆炸了开来,并没有起到轰炸到丧尸的作用!

    “长了不少脑子嘛”

    李浩初咬牙切齿。

    竟然还有力量系变异丧尸抓起身边的一只普通丧尸朝半空中的炮弹丢去的。

    “李连长,这样不是办法,很多弹药都浪费了!”

    一个正在开着炮的护卫队员大声说道,这种情况他们之前完全没有考虑过啊!

    “先放慢节奏继续攻击,就算是浪费,至少也能消耗着那些变异丧尸的异能,待基地异能者们都准备妥当,我们再换策略!”

    李浩初吩咐道。

    “是!”

    此时的基地城墙内,异能者护卫队和基地的各个佣兵团以及队伍都在集结当中,听着外面震耳欲聋的丧尸嘶吼声,李浩初忍不住想起了心语队。

    苏锦的变异植物和陆浩的玄火扇,他此刻太想念了啊……

    心语队早已经准备了妥当。

    这几日毛琪琪一直没有进空间待太久,晚上在基地外的丧尸潮离基地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她就醒了过来,并且迅速的告知了隔壁的苏锦和陆浩。

    果然没几分钟之后,基地的警铃就响了起来,想必梁久辉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基地长呢?”

    丁贺问道,怎么没见梁久辉人影?

    “他去武器研究院那边了”

    邵子安说道,梁久辉在刚刚听到荣源说了什么之后,便跟他打了声招呼就跑去了,说是去武器研究院一趟,马上就回来。

    武器研究院?

    “该不会是……”

    丁贺睁大了眼睛,该不会是他们上次看到的那个大家伙吧?

    那个东西真的能投入战斗吗?

    ……

    一辆急速行驶的车子从基地里面开到了城墙脚下,梁久辉果然带着盛景和宋思博跑了下来,后面跟着的,竟然还有连泽和茉莉?

    连泽裹上了两层厚厚的羽绒服和帽子围巾,只露出了一双兴奋的眼睛。

    丧尸潮?!

    他还是第一次有机会看到!

    梁久辉几人大步的沿着楼梯往城墙上面走去。

    见后面的连泽爬个楼梯都在一步一滑,甚至还被冻的有些发抖,于是梁久辉对身边的一个人说了几句,只见马上就走过来了一个身材高大的女人,那女人竟然直接将连泽扛了起来往城墙之上走去。

    被扛着的连泽:“第一次体验到了力量系异能者的力量,好神奇”

    跟在后面的茉莉:“……”

五百二十七章 连泽的战斗机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