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九章 快要溢出来的异能(1/2)
作者:祈声慢漫
    城门口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第一时间返回了基地,基地城墙周围的金属墙也已经自动升起,只是因为还没有异能者开始清理,那金属墙内此刻也跳进了许许多多的丧尸。

    刚刚晋级完七级的苏锦只觉得自己的异能犹如一汪巨大的椭圆水面,本来平静的水面在食人花不停的吞吃着丧尸之后又缓缓地波动了起来,她的木系异能还在不停地被注入!

    “我想先去下面”

    苏锦说道。

    “小锦不舒服?”

    陆浩感觉到了苏锦的焦急,这是她以前都没有过的,以前的苏锦总是在最稳妥的时机和他一起出现。

    “不是不舒服,是异能太多了,我觉得要溢出来了”

    “……”

    看着苏锦指着下面的食人花说的无奈的模样,陆浩觉得扎心了。

    七级异能者的异能量是这么充盈的吗?

    不过同时他又觉得有些好笑,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小锦这样焦急。

    “尿急?”

    林修远关切的过来问道,他只听到了苏锦说的后面几个字,看着苏锦的模样,又听到她说的要溢出来了,所以他自然而然的联想到苏锦是想要上厕所了。

    急个鬼!

    苏锦忍住想给林修远一顿爆栗的冲动,告诉了一家人她现在的情况。

    “那就我和小锦先上场,我掩护你,你只使用异能就可以了,其他人在清理完里面的丧尸再下去”

    陆浩这样安排道,他知道苏锦的这种情况,如果任由其上场击杀丧尸,她的体力会下降,很快就跟不上异能量的增长了。

    苏锦点了点头,她现在只想赶紧下去施展异能,否则她就一直有种自己端的一碗水马上要漫出来的感觉。

    楼下的李浩初在知道苏锦和陆浩的提议后也没有阻拦,虽然两人也没打算站在前面打头阵,但是只要两人一上场,那么第一批被安排出去清理丧尸的护卫队员的伤亡就会大大被减少。

    不知情的人都感动了,苏锦和陆浩两个大佬竟然做为第一批先上场了,他们为了这个基地做出的奉献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这叫什么?这叫舍己为人啊!

    “我也出场!”

    “我也要上去!”

    “算我一个!”

    “俺也去,TMD憋了老子快一个月没杀丧尸了,这下好了,都来了”

    李浩初虽然欣慰无比,但是也让邵子安先去安抚了众人,第一批的人已经安排妥当,剩下想要出战的可以等第二批,去一旁排队报名就可以了。

    众异能者队伍们一听,看见了一旁的登记处之后便一拥而上了起来。

    “先把我的名字写上,我还要上去观战呢”

    “是啊是啊,这里看不见外面啊”

    “……”

    邢泰宁站在现场默不作声的看着城墙内的景象,为什么他会有一种这里很热闹的感觉?

    “嘿”

五百二十九章 快要溢出来的异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