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一章 心语队的战场(1/1)
作者:祈声慢漫
    不相信李浩初的话的一些异能者们又重新爬上了城墙,看向了内场里的战斗。

    当看到下面的景象时,一群人顿时说不出话来了。

    仅仅是他们从下面爬上去的过程中,内场里的上千只丧尸就被心语队以及剩余的十名护卫队员给全部绞杀了。

    所以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去,不愧是S级战队”

    “你太落后了吧,人家心语队早就被评为SS级了”

    “啊?什么时候的事?那岂不是全国最高?”

    “就最近的事,一看你们就没有去过心语便利店,那里的店铺老板郭洋亲口告诉我的”

    “这样啊,我都是去心语分店,那里离住的地方比较近”

    “我看啊,SSS级他们都能担当得起!”

    议论声传入了一旁一直沉默不语的韩跃耳中,他眉头紧蹙的看着下面耀眼的那群人,10几个人的心语队,竟然有这么高的战斗力吗?

    别说剩余的那些人,光是苏锦一人再加上她的变异植物大军都能抵得过千军万马。

    有这样的实力却是他们的绊脚石,简直太可惜。

    这样的队伍,必须要尽快除掉!

    只是这除去心语队的方法,他觉得万万不可大意了,还要等到回到B市再做考量。

    心语队所有的人在上场之后,苏锦就干脆坐在那株藤蔓上不打算下来了,她只需要控制木系异能去击杀丧尸就可以了。

    郭洋也主动帮忙清理着满地的丧尸尸体,待会他就准备爬到城墙上面用那些尸体去砸下面的丧尸,简直环保又方便有木有?

    连季越羡慕的看着苏锦的“宝座”,他也好想把琪琪放上去,她明明只需要坐着看着就好了,来多少丧尸他都能杀得完,只可惜琪琪也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