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四章 苏锦的新技能(1/2)
作者:祈声慢漫
    “什么办法?”

    难道是出去找个用光异能的人?她并不想把这件事让别人知道。

    “我去找你妈进来”

    苏向哲笑着说,林天慧并没有和他们一起战斗,现在也还没有进到空间里面,这一会儿她应该也要休息了。

    “对哦!我怎么把妈妈给忘了,她现在应该治疗了很多人了”

    苏锦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老妈也是个异能者,而且是对异能量需求很大的异能者。

    “我去接”

    精神饱满的陆浩站了起来,他也想尽快证实一下,刚刚自己看到的不是梦。

    “苏锦,我也要叫你大佬了,如果这是真的话,你就是个可以给我补蓝的蓝爸爸了!”

    林修远的话惹来了一家人的一堆白眼。

    什么补蓝的蓝爸爸。

    苏锦却是知道林修远说的是什么意思,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他说的是挺形象的……

    “不知道基地外面现在什么情况了”

    苏向哲忍不住想到,他总觉得他们休息了很长时间了。

    “爸,外面才过去一个小时而已”

    才过去一个小时,所以他们还是不要出去的过早,免得引起一些不必要的注意。

    “是啊,等我姐回来就知道了”

    林天珍也劝说道,他们今天的店铺还没有开门,一直跟着一家人杀丧尸去了。

    李秀英和林运国更是端来了一些点心和茶水让大家先垫着肚子边等林天慧进来。

    空间外。

    陆浩赶到临时救助站的时候,林天慧还在帮一个伤员治疗着。

    陆浩看得出来,林天慧此时应该已经很疲惫了,连治疗的手都在微不可查的颤抖着。

    “小浩,你怎么来了?”

    林天慧抬起头看到了自家女婿精神头饱满的站在一旁,立刻就明白了,家人肯定已经在空间里面休息过了。

    “妈,我来接你回去”

    陆浩看着救助站内的医护人员们,看得出来,这里的人都还没有人休息,怪不得林天慧到现在还没有进空间。

    “哎,这伤员有点多……”

    林天慧有些犹豫,她还有一些异能,想要多治疗几个人。

    “林主任,您先回去吧,等下小张他们也就补上来了”

    一脸胡茬的姚翼劝说道,林主任年纪比他们大一轮呢,也连续熬了这么久了,是该休息了。

    “嗯,早点休息,就能早点过来”

    陆浩没有打算让林天慧再坚持一会儿,她现在的样子,必须回去休息。

    见两边都坚持,林天慧也没有再说什么了,但是她还是把一旁治疗到了一半的伤员的伤口给治愈了之后,才跟着陆浩回到了车上。

    “妈,伤亡很多吗?”

    陆浩问道,距他们回去到现在,也就只过了不到两个小时吧?

    “多,你们一走啊,就开始多了起来了,不过很多都是被丧尸的异能打伤的人,当然死的人也有”

    林天慧靠在车上回答道,这治疗系异能连续用的话,就会感觉异能流失的迅速。

    基地的路上的积雪已经被基地里面的人打扫了干净。

    大部分都是那些没有异能的普通人,他们知道基地外面来了丧尸潮,所以就自发的组织了起来,要么去城门口跑后勤,要么就在基地里面清扫积雪,也算是为这个基地做一做贡献了。

    车子很快就开到了别墅,林天慧差点就要睡着了,所以在她进了自己的房间之后便直接闪进了空间。

    “你看看你这孩子,又搞的这么累才回来”

    李秀英心疼的埋怨着林天慧,现在精神头十足的一家人和连走路都没有力气的林天慧比较起来,林天慧简直就是一个病秧子的样子。

五百三十四章 苏锦的新技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