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七章 汪良潜入(1/2)
作者:祈声慢漫
    两个人在外面?

    难道是梁久辉或者是梁久晴他们?

    亦或是张初阳他们?

    不过毛琪琪却摇了摇头,说道:“不像是,他们刚刚已经围着别墅走了一圈了”

    苏锦看着外面漆黑的夜晚,这么晚了,她也不觉得会有熟人来找他们,而且也并不敲门。

    “要不我出去看看?”

    苏向哲腾的一下站了起来,鬼鬼祟祟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爸,再看看”

    陆浩皱眉说道,现在出去的话,外面的两人大概只会当成路人离开,他倒是想看看,外面这两个人是想要干什么。

    得知外面有人之后,别墅内的一家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就连郭洋几人也没有回副宅。

    “我去上面看看”

    聂清终于忍不住了,这是谁这么缺德,大晚上的守在人家门口,怪吓人的。

    “师傅,尽量装作不经意的看”

    陆浩提醒道,琪琪说过了,外面两人都是异能者,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异能,但是还是防着一些比较好。

    聂清点了点头,跑到了楼上没过多久之后又跑了下来。

    “我刚刚装作拉窗帘朝琪琪说的位置看了几眼,吓死我了,那里没人啊,琪琪真的确定有人吗?”

    聂清只觉得汗毛竖起,所以他在看到没人之后就马上跑了下来,一个人在楼上他害怕呀!

    “我确定,他们还在之前的位置,没有动”

    毛琪琪的话让大家看向窝里的土豪金。

    这是!

    隐身异能者?

    “太吓人了吧,这什么人啊这是”

    林天慧也觉得毛骨悚然,难道是有谁盯上他们了?

    “他们走了”

    毛琪琪松了一口气,外面的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竟然离开了……

    别墅外面,韩跃无语的看着心语队别墅门口种着的密密麻麻的玫瑰藤蔓,他刚刚试着碰了一下,手上瞬间就被上面的倒刺给刺破了。

    他可以清楚的感知到心语队的人都在这栋别墅里面,本想着利用这一点让汪良找机会潜入,没想到这心语队的防盗措施做的这么的完善。

    为什么大冬天的天气这玫瑰藤蔓还依然郁郁葱葱啊!

    墙边更是一点缝隙都没有,如果顺着玫瑰藤蔓爬上去的话,更是会被扎的体无完肤。

    原本只想把汪良带到这里帮助他潜入之后就离开的韩跃觉得,今天大概是没有希望了,还是等到明天心语队出门的时候再尝试吧……

    知道可能有隐身异能者盯上他们之后,一家人更是把家里的水果和食物都收了起来,以免当真发生什么意外。

    当天晚上苏锦他们也只是在空间里休息了一会儿之后便出来了,好在琪琪一整夜都没有再发现那两人再出现了。

    “要我说就应该当场出去把他们抓起来揍一顿,看看他们有什么企图”
五百三十七章 汪良潜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