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章 被抓(1/2)
作者:祈声慢漫
    入夜,汪良看了看自己随身携带的手表,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

    这个时候应该是人睡的最香的时候,也是最没有防备的时候,而且心语队的人一整天都在杀丧尸,肯定睡的相当的沉。

    汪良勾了勾唇,隐着身走出了地下室。

    心语队的别墅里因为拉着厚厚的窗帘的缘故,显得相当的黑暗,不过异能者的视物能力并不弱,汪良还是能看清楚黑暗里的东西。

    他没有立刻去找玄火扇,而是走到了厨房找到了一只竹筐里剩下来的油饼,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油饼的味道很香,而且里面还有嫩嫩的韭菜鸡蛋馅,让他一度以为自己的味觉出了问题,不过想想这家的女主人是个那么厉害的木系异能,这韭菜应该也是她催生出来的吧。

    真是幸福。

    汪良边拿着油饼边朝客厅走去。

    他揉了揉眼睛,看着客厅的一张大理石茶几觉得难以置信了起来,为什么那上面有一把扇子?!

    那是玄火扇?!

    肯定是玄火扇了,否则这大冬天的谁会拿把扇子放在桌子的正中央?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汪良欣喜无比,伸手去拿那把扇子的同时,却被一阵闪光灯给吓的差点显出了真身。

    是谁?

    怎么会有闪光灯?

    突然,客厅的灯全都亮了起来,汪良心中顿时浮起了一阵不祥的预感,只是偌大的客厅里看起来竟空无一人。

    见鬼了?

    “油饼好吃吗?”

    不远处的门口处,一阵男人的声音响起,但是除了声音以外,汪良看不见任何人。

    竟然也是隐身异能者吗?

    以前他们怎么从不知道心语队里还有一个隐身异能者?

    “还不把真身现出?看来你还不知道你现在的处境”

    有一个女人的声音传了过来,这声音就很熟悉了,这分明是苏锦的声音。

    苏锦也是隐身异能者?!

    她是双系?

    汪良已经在计划逃跑了,只是苏锦和另外一个男人显然已经把出口给堵住了,而且这个时候楼上也走下来了一群人,廖一凡和郭洋几人也从副宅里走了进来。

    他被抓了。

    汪良自知事情败露,而且心语队全员明显都是在等着他,他们身上的衣服甚至都还整整齐齐的穿在身上。

    茶几旁边,一个矮个子男人突然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他手上还握着一把扇子。

    陆浩又趁机拍了两张照片,才放开了土豪金。

    那男人竟然是陆浩?他也会隐身?

    汪良顿时觉得隐身异能者其实在这里就是大白菜的感觉,一抓一把。

    “我劝你们最好放我出去,否则我就毁了这把玄火扇!”

    汪良两手握住手里的扇子,一副要把扇子从中间一掰为二的姿态。

    “这么说来,你真是来偷我们的玄火扇的?”

    苏锦也放开了土豪金,身形在陆浩旁边显现了出来。
五百四十章 被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