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四章 全基地晋级(1/2)
作者:祈声慢漫
    为了防止韩跃在心语队的门外发现什么,梁久辉当晚特地请了魏君昊和韩跃两人来基地食堂聚餐,只是聚餐的地点是在食堂二楼的一间小食堂内。

    “二位来了这么多天,也没有好好招待过,实属不周”

    梁久辉笑着说道。

    “客气客气了,这又是暴雪又是丧尸潮的,实在不用顾虑我们太多”

    韩跃好声相劝道,他原本以为今天梁久辉只招待了他,亦或是因为丧尸潮的缘故基地的物资短缺,想要求助于他的,没想到魏君昊也在受邀之列。

    魏君昊也只是客气了几句,并没有多说什么。

    他已经从梁久辉处知道了韩跃其实是异能者的事,想到之前在B市的时候,也许韩跃就有曾经靠过隐身异能者和他的异能潜入过他们魏家,他更是郁闷的午饭都没有吃下去。

    太阴险了!

    只可惜他们魏家没有这样的精神系异能者,这今后要怎样防范还是个问题。

    “魏兄,魏兄?你有心事?”

    韩跃见魏君昊明显在分神,便笑着问道。

    魏君昊这才反应了过来,于是回答道:“没什么,就是我们出来了这么久,我也有些想念B市了,不知道这暴雪什么时候停,我还想早些回去”

    “哎,魏兄,现在梁兄的基地正在面临丧尸潮的难关,这丧尸潮什么时候能退去还不知道呢,梁兄要是有什么难处,也可以跟我们说道说道”

    韩跃很快就和梁久辉称兄道弟了,只是梁久辉并未应下什么,因为此时菜都已经端上来了。

    魏君昊也被这满桌的菜色给吸引住了,这家伙是从哪里搞到的这些?竟然还有一整只烧鸡?

    甚至梁久辉还让人端来了末世前就很名贵的白酒。

    “不要客气,两位尽管敞开了吃,趁热啊”

    梁久辉笑着劝说道。

    “梁兄好手笔,这些菜……”

    韩跃本以为S市在被暴雪和丧尸围城的期间会很难有持续的粮食供应,但是这些肉和菜,他都是怎么搞到手的?

    梁久辉并未过多解释什么,只是让两人尽管吃。

    “两位大可不必担心这次的丧尸潮和暴雪,待丧尸潮退去,暴雪停下之后,我自会派人护送二人回B市基地”

    梁久辉说道,似乎完全不担心基地外面的百万丧尸。

    “那就祝咱们基地早日度过难关”

    韩跃举杯相碰,直到这顿晚饭结束他也没有弄清楚梁久辉来请他们二人做客有什么目的。

    不过他却发现了在住处等待的汪良。

    “我听心语队的人说,这段时间内他们会把玄火扇借给基地用,所以就趁人不注意先出来了”

    汪良面色不变的解释道。

    “回来也好,我还在想要怎么去通知你呢”

    韩跃满是酒气的回答道,让汪良完全没有感觉他有想办法去通知自己这件事。

    不过想到自己接下来的任务,汪良还是没表现出什么。

    半醉半醒的韩跃见汪良还是以前那副木讷的样子,又想到偷不回来的玄火扇,顿时不耐烦的打发汪良先回去了。

五百四十四章 全基地晋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