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六章 丧尸动物(1/2)
作者:祈声慢漫
    虽然就算先杀了那只变异丧尸,其他的丧尸动物也不会停止对基地和人的攻击,但是苏锦和陆浩认为那只变异丧尸说不定也会控制那些丧尸动物之间的攻击秩序。

    而且大家还发现,此刻从基地的远处,又聚集了一些移动的小黑点,用望远镜便能看见,又有丧尸被吸引过来了!

    “也不排除是那只变异丧尸控制着而来的”

    苏锦说道。

    两人一致认为,如果要解决,就要先解决那只巨型丧尸猫以及它身上的精神系变异丧尸。

    “陆浩,苏锦,你们有办法吗?”

    梁久辉几人实在是想不出来任何能剿灭下面那些丧尸动物的办法了,原本几人还想着最差也就是不管外面那些丧尸动物,反正他们也相信基地的城墙不会被攻破。

    但是看到远处又聚集了起来的丧尸的时候,大家都不淡定了。

    这是才刚刚快要结束的丧尸潮啊,如果紧接着因为这些丧尸动物再来第二波丧尸潮,大概谁都没有信心能抵御的过了。

    “可以一试,你开个价吧”

    陆浩的话震惊众人。

    不是因为他说的开个价,而是他说的可以一试,难道他们有办法?

    梁久辉虽然惊喜,但是他也不想让心语队去冒没有把握的风险,于是继续问:“你们有信心吗?我可不想赔了将军”

    言外之意是陆浩他们的安全也很重要。

    “价钱越高,我们就越有把握”

    陆浩开玩笑似的说。

    “……”

    梁久辉郁结。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他现在是在讲很严肃的问题好不好!

    “50万”

    苏锦也不想再拖下去了,直接在梁久辉一侧报出了一个只有他能听到的数字。

    “成交”

    丝毫没有犹豫的梁久辉立刻就同意了,50万晶核,12只那么大的巨型丧尸动物,还能阻止第二场丧尸潮,苏锦的报价已经很划算了。

    他是这么认为的。

    苏锦也觉得很值得,那么大的12只丧尸动物,杀了之后还有不小的一批兽核可以取,而且说不定还能获得那只高级精神系变异丧尸的晶核给琪琪。

    这生意怎么算都很值得一做啊!

    不过陆浩却向梁久辉借了一个人,叶荣新。

    “荣幸至极”

    身为普通人的叶荣新虽然不知道心语队想让他帮什么忙,但是他也没有任何退缩,欣然答应了。

    心语队的作战讨论并没有耗费太长的时间,并且几乎是全员都出动了。

    苏锦走到了城墙一边的一块空地之上,开始催生自己的植物大军。

    没错,她是打算像那次她和陆浩在邢泰安的基地的那次一样,让大家都站在她的食人花上战斗,这样的话她还能随时控制食人花来保护大家。

    “丫头,我不想坐在食人花上面,我受不了它的味道”

    聂清请求道,他对食人花的味道实在是有些难以忍受,虽然远距离还可以,但是让他站在食人花的旁边,他怕自己会作战失利的。

    “那聂大叔想选什么植物?捕蝇草好像没有扶的地方啊”

五百四十六章 丧尸动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