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九章 丧尸潮结束(1/2)
作者:祈声慢漫
    城墙上传来了阵阵欢呼声。

    丧尸动物全都被解决了!

    魏君昊和韩跃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城墙之上,看到了全过程。

    “这心语队不愧是SS级啊,简直了”

    魏君昊有些后悔没把刚刚的场面拍下来了,他小叔的眼光也不错啊!

    “只可惜不是我们B市的队伍”

    韩跃无不可惜的说道。

    魏君昊瞥了一眼一旁的韩跃,他应该是想说只可惜不是他们韩家的队伍吧!

    “哪里的不都一样,都是咱们华夏的强队,只要能杀丧尸,韩兄又何必纠结这些”

    魏君昊笑着说道。

    韩跃冷哼了一声,不再说什么了。

    当六株巨型植物朝城门口移动而去的时候,一堆堆的丧尸都聚集在了巨型植物的脚下,想要阻止几株植物的步伐。

    苏锦见状,想起聂清乘坐的那颗巨型仙人掌还没有试过,于是控制着巨型仙人掌朝那些丧尸攻击而去。

    噗噗噗!

    巨型仙人掌慢慢展开两片手掌,连带着全身上下密密麻麻的仙人掌刺朝着前方的丧尸射去,李浩初等人带人出来支援的时候就是看见了这一幕。

    大批的丧尸在那六株植物面前倒下,除了被仙人掌射中脑袋后倒下的,还有几株食人花时不时的低下头去吞上一口。

    小翠,我们累了,先回去吧,以后有机会再给你吃。

    苏锦无奈的跟小翠沟通道,好歹它也吃了十几天的丧尸了,怎么就是吃不够呢?

    嗝~

    苏锦站着的那株食人花打了一个不怎么好闻但却响亮的饱嗝……

    “哦我的老天爷”

    聂清忍不住又扇了扇风,想要把随风飘来的那股味道扇走。

    看到赶来的护卫队员和后面跟着的异能者们,苏锦也收起了自己的木系异能。

    待大家到达了安全地带之后,食人花主动缩小到大家可以从叶片上跳下来的程度。

    毛琪琪已经在连季越的怀里睡着了,不过她呼吸均匀,看起来脸色也恢复了许多,一家人猜测她只是累着了。

    连季越一直稳稳的抱着她,让她尽量不受到颠簸。

    一阵风铺面而来,张初阳兴奋的跑到了苏锦面前说道:“苏锦,你们也太厉害了吧?我都以为我是在做梦呢”

    他和王渚可是第一次见这种大场面,前几日的丧尸潮因为是全基地人都有参加,所以他也忙得没有功夫去对心语队“表白”,今天看到了植物大战丧尸动物之后,他才忍不住跟着跑了过来。

    “一般一般”

    苏锦笑着回答道。

    “初阳,苏锦他们都还要回去休息,你别在这耽误别人时间了”

    王渚走过来劝阻道,这心语队可是从天黑战斗到了天亮的,现在肯定也累了,他们还是不要打扰了。

    “对哦对哦,苏锦,你们大家伙儿赶快回去休息吧,我也要跟着出去杀丧尸了”

    张初阳笑着跑开了,似乎生怕再耽误一行人的时间。

    “走吧,我的确很累了,那丧尸动物的脑袋可真厚,我的冰刺都被戳断了”

    林修远有气无力的靠在林成的肩膀上往前走去。
五百四十九章 丧尸潮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