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章 生意大好(1/2)
作者:祈声慢漫
    “我觉得,如果我是我小叔就好了”

    魏君昊坐在梁久辉的办公室里,感慨的说道。

    “为什么?”

    梁久辉不明所以的问。

    “那样我就可以带着我们魏家所有的人都来你们S市基地了,多和谐的地方啊,没必要非要在那个大染缸里面吧”

    魏君昊是羡慕了,这S市基地简直是他见过的最团结的基地,而且又那么的有安全感。

    “那你可别想,我这儿可不搞什么内部斗争啊,简简单单就好”

    梁久辉佯装拒绝道。

    “行行,就算我让他们来,他们也不会来的,你放心吧,就是如果你们基地肯介绍给我一个精神系异能者就好了……”

    魏君昊羡慕的看着梁久辉一旁的盛景说道。

    精神系异能者啊,大概B市那边除了韩家之外,都没有人知道这种异能吧,真羡慕梁久辉这里,一下子就有两个精神系异能者了。

    “不可能,而且这件事你最好给我保密”

    梁久辉立刻拒绝道,想要精神系异能者,他们自己找去啊,B市的幸存者不是比S市要多出几倍的吗?找一个精神系异能者也并不难吧?

    “知道啦知道啦,我就随口一说而已啦”

    魏君昊知道自己只有羡慕的份儿,这次来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收获,至少他知道了韩跃是个精神系异能者,这事儿要是被韩家一直瞒下去,大概他们魏家是哪天死的都不知道。

    而且汪良也变相的成为了他们这边的,虽然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是聊胜于无啊。

    “那个汪良,要是真的传了什么消息给你们,你们可别忘了给人好处”

    梁久辉说道,陆浩和苏锦可是交待的是让他传递关于S市基地和心语队的事,这要是真的有关他们基地的事了的话,也只有通过魏君昊那边来传递了。

    “那必须啊,好处必须得比韩家那抠搜搜的给的多”

    魏君昊对这一点还是比较自信的。

    ……

    窗外还在飘着雪花,不过S市基地里面却是一点都不冷清。

    特别是两家心语店的门口,已经排上了长长的队伍。

    虽然说丧尸潮的晶核奖励基地还没有发下来,但是仍然有很多异能者打到了变异晶核,如果是和自己同系的变异晶核的话,大家也就自己留着用了,但是仍然有很多变异晶核是对自己没有用处的。

    所以他们要么就自己找人互相交换,要么就去心语店里买东西去了。

    心语店也很给力,不管是什么系别的变异晶核,他们都会收下。

    而且让一队人惊喜的是,里面竟然也有一些精神系的变异晶核,虽然级别较低,但是对于琪琪还是很有用的。

    木系变异晶核是最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有意还是无意的,只要是木系的变异晶核,都被人直接拿着来到心语店交易物资了。

    现在的心语店里面,更像是一个交易市场,许多异能者在里面自行交易着对自己有用的变异晶核,显得店铺里好不热闹。

    “等到基地奖励发下来之后,我们大家大概都需要来店里帮忙了”

    苏锦笑着说道,一旁的陆浩边牵着苏锦的手,边替她打着一把雨伞。
五百五十章 生意大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