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三章 不速之客(1/2)
作者:祈声慢漫
    小雪又持续了大概三天的时间,终于在第三天的半夜停了下来。

    当人们仍旧习以为常的一大早打开门准备清扫门前的积雪的时候,竟意外的发现雪停了!

    “雪停啦!!”

    有人忍不住在外面大喊道。

    “真的停了?”

    还有人听到了外面的呼喊声,连外衣都来不及穿就打开了窗户或者是跑出了门外,在看到不再飘雪的天空的时候,很多人都兴奋的跳了起来。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暴雪,终于停下来了!

    之前有不少杞人忧天的人猜测,这雪会不会一直不停的下,而聚集到各个基地里的人则早晚有一天会变成困兽被困死在基地里。

    虽然大家都不相信那些传言和猜测,但是当看到雪停的这一刻,每个人心中还是都不约而同的松了一口气。

    人类还是有活路的……

    雪停以后的天气,并没有出太阳,气温竟然比之前下雪的时候更冷了。

    不过大家也都明白,这下雪的天气在末世以前就是下雪不冷雪后冷,好在基地里有持续的供暖,就算是普通人,也没有太多人生病的了。

    不过苏锦知道,这只是在S市基地里的原因,基地外面的幸存者甚至是其他基地里,接下去的几天仍然会持续冻死许多人……

    梁久辉也不打算让魏君昊一行人马上就启程,这雪虽然停了下来,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再次降雪,而且现在的路上仍然是冰天雪地,至少要等冰雪融化的差不多的时候再让他们动身。

    在魏君昊知道了护送他们回B市的是心语队的时候,已经感动的无以复加了:“梁兄,你对我真是太好了,竟然派出心语队来保护我”

    “梁家和魏家本来就是世交,你的安全可是我家老头子千叮咛万嘱咐多少遍的了”

    况且这次心语队愿意接下任务,也是因为和之前的任务是顺便的关系,否则他们接不接还不一定呢。

    不过在梁卫知道了是心语队护送魏君昊回B市,也是松了一口气。

    这外面丧尸潮都来了那么多,还不知道路上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想想大概也能猜到,路上肯定危险重重。

    ……

    而一星期之后,正当苏锦一行人商量好对策,梁久辉那边也传来了三天后出发的消息之际,基地里却来了几位不速之客。

    他们其中有三人是被其他的几人背着进了基地医院的。

    林天慧皱着眉头看着一进到医院里就大声喊叫并且语气颇为不善的几人。

    基地医院此时因为最近还没有队伍开始外出杀丧尸的原因,人也并不多,但是大厅里的人看到那几个浑身都是乌血的几人,还是忍不住躲了开来。

    这些人背上的几人看起来受伤都还挺严重的,真的不会变成丧尸吗?

五百五十三章 不速之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