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四章 医院风波(1/2)
作者:祈声慢漫
    姚翼却完全没有露出任何害怕的表情,而是用陈述的语气说道:“他的肺部已经被刺穿,并且是在至少四个小时之前就已经受到的致命伤,就算是你们提前两个小时来到这里也无济于事”

    徐明亮眼神闪烁,的确是的,邱启航是在今天凌晨时分受的伤,而距离现在也的确已经有四五个小时了。

    不过事情都已经闹到了这个地步,他现在还就打算赖到这基地头上了,想到这里,他的一个拳头便朝姚翼脸上挥去!

    砰!

    徐明亮的侧脸被人踢中,身为异能者的他都忍不住向后退了几步。

    是谁敢踢他!

    林天慧收回长腿,她今天穿的可是靴子,这一脚她也是用了十成的力气。

    刚刚赶到这里来凑热闹的高真真以及医院的其他人都目瞪口呆了。

    林主任她怎么还会功夫的吗?!

    “谢谢了,林主任”

    姚翼却是知道林天慧的本事的,当初那一家人杀丧尸的时候,她可从没落后多少过,看来就算过了这么久的医院生活,她的一身功夫也还是在的。

    发现自己被一个女人给踹了,徐明亮更加恼羞成怒了,他一个S级队伍的一员,怎么能被一个女人给打了?!

    料想到徐明亮还要反击,骆弘毅赶紧上前阻止道:“徐兄,你们范队长还有我们的小郑还没有治疗,现在不是闹事的时候,请三思”

    骆弘毅平日并不怎么说话,徐明亮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杨博身上的范德才,才指着林天慧的鼻子说道:“你给我等着!”

    林天慧挑了挑眉,丝毫不理会嚣张的徐明亮,反而用平常的口吻对姚翼说道:“7号病房的患者已经治好了,我今天也累了,这里怕是已经爱莫能助,我先回办公室了”

    至于之后的安排,就交给已经朝这边走来的许院长几个人吧。

    “好的,林主任”

    姚翼点了点头,看来这几个人,林天慧之后是不打算参与治疗了。

    林天慧也就是见到有人欺负自己人就会忍不住想要上去制止一下,至于后面的太多事她也懒得去管,她也不怕在基地里树敌,毕竟有人给自己撑腰。

    医院这边的骚动不仅引来了在基地里闲了很久的维安队,许明知甚至还把梁久辉叫来了。

    跟在梁久辉身后的魏君昊在看到了骆弘毅几人的第一眼,就马上越过了梁久辉跑到了前面:“骆队长!你们怎么来了?”

    骆弘毅几人看到来人自然很是惊喜,魏君昊果然平安无事!

    看来他们这一趟没有白来,也不枉费一路上牺牲的两个弟兄。

    “魏家小公子,敢问和您一同前来的韩跃……”

    杭文山眼睛一亮,赶紧走上前来问道。

    “哟!都来啦,你们放心,韩跃也好好的,被这里的梁基地长以礼相待着呢”

    魏君昊语气自然,言外之意却是人家S市基地的人以礼相待你们的人,你们这几个代表着B市基地的人又来搞什么幺蛾子!

    杭文山眼神尴尬,也自觉的丢人,只得干笑着说道:“那就好那就好,大家都没事就好”
五百五十四章 医院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