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五章 外出阵容(1/2)
作者:祈声慢漫
    懒理医院风波的林天慧,在得知自己可以休假两天之后,更是高兴的在下班回去之后马上就告诉了一家人这个好消息。

    苏锦他们也快出发了,她正想要多抽抽时间来陪陪自家闺女呢,这次因为同行的有韩跃那个精神系异能者,所以很有可能苏锦他们一路上都不方便进入空间了。

    “妈,那些人没有怎么你吧?”

    苏锦听到的时候还是有些担心,他们B市向来是派高手前来,要是那人一个恼羞成怒伤到林天慧了怎么办。

    “怎么可能伤到我,我还伤到他们了呢”

    接着林天慧眉飞色舞的把自己的“壮举”讲给了一家人,就连廖一凡也在旁边接连为林天慧竖起了两个大拇指。

    “林姨,那人要是敢动你,我一定要把他打个半身不遂”

    廖一凡义愤填膺的说道,她是很喜欢林天慧的,心中也早已经把林姨当成了自己的亲人一般对待。

    “放心,你们就是小看我的人缘,医院的人不会看着我出事的”

    林天慧自豪地说道,她还记得自己身后有一大帮簇拥者呢。

    “那既然B市的人来接他们了,苏锦你们是不是就不用接那个任务了啊?”

    林修远问道。

    “应该不会,他们折损的有人,梁久辉也不可能就这么的让他们回去,只是说我们路上的伙伴可能又要增加了”

    陆浩分析道,而且这样一来,这一路也许会变得很复杂,首先韩家和魏家就是两个势力的,再加上他们心语队……

    “不用担心,我们只管护送而已,别想太多,大不了路上时间花久一点”

    苏锦却不觉得有什么,而且B市他们从来都没有去过,有人来接魏君昊或者韩跃的话,给他们带路的人肯定是有了。

    最终,同行而去的人被大家一起在空间里商定了下来,陆观海是非要跟着一同前往,只是聂清在得知一路上他们都不能随意进入空间了之后,反而没有吵着要一起去了。

    “我还是和林小子一起卖物资的时候再出去吧”

    聂清说道,他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那么长时间的颠簸。

    “也好,若是后面大家有需要师傅的阵法的时候,师傅跟着修远他们一起反而更方便一些”

    陆浩赞成道。

    林修远现在的实力水平仅此于苏锦和陆浩,所以大家一致同意把林修远留在基地,就算是借口外出做任务,有林修远带着的话反而郭洋他们也会放心一些。

    本来林修远还是不同意的,但是看着一家老小都把他当成了一个有用的人而留下的时候,他反而心中涌起了一种责任感:“放心吧,我会保护好大家的”

    一家人都笑了,琪琪在得知表姐和姐夫会带着自己的时候问道:“那小越也可以一起去吗?不然留他一个人在基地太可怜了”

    “琪琪想带着他去就让他去吧,他去的话我们大家也更放心一些”

    林天珍建议道,连季越对女儿的保护大家还是都看在眼里的,况且连季越的异能也不弱,跟着苏锦他们也是一大助力。

五百五十五章 外出阵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