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六章 不相信(1/2)
作者:祈声慢漫
    而事实上,B市韩家也是这么对大家宣扬的。

    雇佣兵团的比赛视频并没有对大家公开。

    所以韩家家主给出的解释是,韩进所带领的异能者团队因为长时间高负荷的战斗,已经轮流去了几个基地参加了考核,所以在最后的S市基地的时候,体力和异能已经到达了非常疲惫的状态,故而输了战斗。

    这个解释也得到了B市的一些韩家拥护者的支持。

    韩进他们带的异能者团队好辛苦啊,每个基地都要等着他们去考核。

    而且每个基地又有那么多队伍要一一跟他们几人挑战,会输了比赛也是人之常情。

    果然还是他们B市是最厉害的。

    ……

    参加过考核的韩进几人并没有出面解释,而人们在问道钱弘几人的时候,几人也都是沉默不语,这更让B市的人觉得,韩家的异能者们定是忍辱负重,在输了比赛之后不仅不为自己辩解,反而默默扛下所有。

    那个传说中的SS级心语队,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在他们看来并不是。

    而医院病房外,杭文山和杨博给对方了一个苦笑的表情,他们两人其实也并不愿意再来S市基地,只是之前参加过考核的钱弘和孙曼卉两人,宁可去接一个更危险的任务,也不愿意再来S市基地。

    其他人均是没有来过这里的,所以两人只能硬着头皮带路前来。

    但是现在,看着义愤填膺的徐明亮以及完全不把心语队看在眼里的范队长,两人也只有苦笑了。

    算了,到了路上的时候他们便知道了吧!

    这时,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人路过门口的杭文山和杨博,跟两人笑着打了招呼之后便推门走进了病房。

    两人认得,这是每日都来病房给范队长调理身体的治疗师高真真。

    “所以我就说,这心语队也是个缺心眼儿的,这次等他们见识了外面的情况,可别吓的尿裤子回来”

    高真真进门的时候,徐明亮还在继续过着嘴瘾,不过她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说心语队的,要知道基地里的每个人对这心语队的评价都是极好的。

    “那谁,小护士,你们这基地的心语队究竟怎么样啊?”

    高真真也从两人刚刚的只言片语里听得出来,他们并不喜欢心语队。

    见两人都看着自己,于是她笑着说道:“心语队可是我们基地的最强队,前天不愿意来给范队长治疗的那位林主任啊,可也是心语队里苏锦队长的母亲呢,两位之后若是跟他们打交道,最好还是注意一点,我听说SS级可是很厉害的”

    虽然高真真的话里处处都在说心语队实力强劲,但是却也成功的挑起了徐明亮的痛处以及范德才的不悦,如果那位等级高的女治疗师不那么心高气傲,也许他的伤早就好了。

    “我说呢,这基地长怎么这么偏袒那个女治疗师,原来是心语队的人啊,他妈的不仅不给我们治疗,还踹了老子一脚,这下好了,最好不要落在我手里”

    徐明亮恶狠狠的说道,却没注意到高真真眼中闪过的笑意。

    如果心语队不小心在外面出了什么事,林天慧她还会有那么大的依仗吗……

    另一间病房里,话匣子的魏君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聊天对象。
五百五十六章 不相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