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六章 不相信(2/2)
作者:祈声慢漫

    “那可是我见过数量最大的丧尸潮,那个时候啊,还来了好多巨型的丧尸动物,苏锦几乎就凭一己之力扭转了战局啊……”

    魏君昊说的滔滔不绝又贴心的加入了语文老师教给他的“夸张手法”,果然把骆弘毅几人听的各种呆愣。

    怎么感觉魏君昊好像在说什么神话故事一样?

    还有话说一个木系异能者真的会有那么厉害吗?同时操控那么多变异植物?

    “君昊,你说的那么神奇,可是你知道我们这一路上走来有多么的难吗?我们每天都在被丧尸群追着跑”

    所以就给他们五个人……到底行不行啊?

    空间异能者郑舒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做为一个空间异能者,他这一路的任务就是要自保,这样才能保证得了空间的物资,而这个基地只派出了五个人,实在让他太没有安全感了。

    “放心好啦小弟弟,不用担心,你们只要好好听话就行了”

    魏君昊就是怕这几个人不放心,所以才赶来安慰的,这他都说了那么多了,果然还是有人不放心。

    “知道了,我们会保护好你的安全”

    骆弘毅说道。

    他也是听说过S市基地有一个SS级队伍的,不过在他看来路上的人真的不用太多,太多反而会更加麻烦,就算是S市基地一个人都不派给他们,他也要安全的把魏君昊带回B市。

    况且,有SS级的队伍同行,他倒是有些期待了。

    不过饶是做好了各种心理建设的骆弘毅几人,在出发的当日看到了心语队的阵容的时候,还是不免吃了一惊。

    五个人也就算了,其中一个还是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

    另外一个是一个不会说话,只听得懂那小女孩话的哑巴?

    还有一个是大叔模样一脸笑嘻嘻看起来完全不靠谱的四级火系异能者?

    除了看着比较正常的苏锦和陆浩以外,另外的三人让B市的几人一致觉得他们是带来凑数的。

    苏锦和陆浩几人一大早便到了基地医院门口,因为考虑到还要和几个不认识的人打招呼,所以便干脆早点来了。

    而他们到的时候,韩跃和魏君昊还没有赶到,倒是有几个外出模样的生面孔已经等在了医院门口了。

    “苏锦、陆浩,你们来了”

    邵子安看见几人下车走了过来就赶紧上前打着招呼:“我来介绍一下,这几位就是从B市里赶来接韩先生和魏先生的”

    苏锦几人看向邵子安旁边的那些人,这些人倒是把阵营站的非常清楚,有三个人远远的站在一旁,一看就是和旁边的四人不是一起的。

    不过其中有两个人的面孔他们还记得一些。

    “不愧是大名鼎鼎的SS级队伍啊,出趟门还能带上小朋友”

    范德才走上前来,他虽然是笑脸跟苏锦和陆浩两人打着招呼,但是语气里却满是嘲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