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九章 塞牙缝(1/2)
作者:祈声慢漫
    “噢……”

    琪琪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似乎有好戏看了?

    徐明亮从未觉得自己如此丢人过,现在后面两辆车上的人肯定都在看他的笑话,他很想使出全力解决这只丧尸藏獒,让后面那SS级的人看看,他们S级的异能者也并不弱,但是迎面而来的却是丧尸藏獒的利爪攻击!

    他条件反射的朝后躲去,却突然想起后方就是无数只往上扑抓着的尖牙利爪!

    完了,徐明亮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想象中被丧尸撕咬的疼痛感并没有如潮水般来袭,一条冰凉如蛇状之物缠上了他的腰间,并且大力将他向一旁送了过去!

    徐明亮睁开了双眼朝下看去,才发现腰间的两圈蛇状物好像是……藤蔓?

    藤蔓的话,木系异能?

    耳边传来了一道戏谑的男人声音:“这么着急去死?”

    紧接着,一道深红色的火焰掠过了他的耳侧,朝前方的丧尸藏獒砸去!

    轰!

    火焰的强劲冲击力瞬间将那只丧尸藏獒从车顶砸了下去,韩跃几人只觉得一直在承受着重压的车子顿时往上升了一些。

    再看向外面那只被打下来的丧尸动物,因为那只丧尸动物浑身都燃满了深红色的火焰并且嘶吼着,所以大家并看不出来是什么动物,但是那庞大的体型和它因为挣扎而射出的金属刺表明,这是一只巨大的变异丧尸动物。

    “明亮成功了!”

    范德才兴奋的说道。

    “仔细看看,那火焰并不是徐明亮的”

    韩跃提醒道,那深红色甚至中心还夹杂着的一丝黑色火焰,分明就是陆浩的异能火,这末世里他还不曾见过有这样的异能火。

    范德才几人愣住:“不是明亮的,那是?”

    此时,外面已经传来了阵阵的打斗声,声音自后方传来,车边围着的丧尸顿时朝后面出来的几人蜂拥而去,而范德才几人也看清了外面的情况。

    最后面那辆车的心语队几人竟然全都下来了!

    五人配合的极好,徐明亮此时愣愣的站在心语队的装甲车上,一道双马尾在他眼前跳跃而过,随后飞上半空中的是几颗被砍掉的丧尸头颅……

    那双马尾小女孩在飞快的砍了几只丧尸之后,竟然挽了一个漂亮的刀花继续了起来。

    劈、砍、跳跃,几个动作一气呵成。

    她的准头极好,完全没有砍歪或者是砍空的情况。

    “她真的是空间异能者?”

    徐明亮喃喃道。

    再看看其他几个心语队的人,陆浩和连季越几乎包揽了所有扑上来的变异丧尸,而苏锦只是站在两人身后使用异能,便可以在一瞬间击杀掉十几只丧尸。

    那强劲的木系藤蔓和随处都可以冒出的木刺,在杀丧尸的同时也保护着剩余的四人。

    在几人的攻击之下,眼前的丧尸群是一圈一圈的倒下的,大多数则是还没有赶过来便齐齐向后倒去。

    “我们……真的不用下车吗?”

    第二辆车里,朱常不确定的问道。

    “不用啦,这些大概是给他们塞牙缝的,你们下去也帮不上什么忙,等下咱们帮他们挖挖晶核就好了”

    魏君昊翘起二郎腿悠哉的靠在后面说道,不是他不去帮忙,而是外面的一两千只丧尸对心语队来说根本就不成什么问题。

五百五十九章 塞牙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