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一章 村民(1/2)
作者:祈声慢漫
    薄雾之中,在三辆车的前方,范德才刚开始一度以为那个人影是路中间的丧尸,但是那“丧尸”却手舞足蹈的对他们挥手了起来。

    “这鬼地方会有人?肯定是丧尸,撞过去得了”

    徐明亮连看都没看的说道。

    “应该是人,你们看他手上还拿着一件衣服在不停地甩”

    杨博确定道,丧尸的话应该不会原地不动的站在一个地方给人招手吧?

    汪良看了看韩跃,是人还是丧尸,他应该最清楚吧?但是他却从头至五都不说一句话,怪不得能隐瞒这么久。

    与韩跃相反的是后面车上的毛琪琪,她已经把前面的整个情况都给大家说了一遍。

    一个村庄,没有丧尸,但是却有五十一名人类聚集在一起,前面拦路的就是其中一个,那人应该是一个异能者。

    “我们该不会是要住在这里吧,我总觉得这里阴森森呢”

    陆观海扒在窗边看着外面说道。

    路两边走过去的地方还有倒下的丧尸尸体,更多的是森森白骨,那些白骨不知是人类还是丧尸的尸体,陆浩在看到那些白骨的时候却皱了皱眉头。

    不过见前面的两辆车已经停了下来,陆浩也踩下了刹车。

    土豪金也呲着牙看着窗外,苏锦看得出来它也并不喜欢这里。

    范德才几人在拦路人的不远处停了下来,但是那人却又小跑着跑到了车窗旁边。

    见外面是一个黑瘦的年轻人,并不是丧尸,徐明亮便打开了车窗,想看看那人究竟是想要干什么。

    “嘿,你们好啊,你们这是路过?”

    年轻人还想要伸头看看车里面是什么,但是车窗只开了一半,再加上光线较暗,他也看不到什么了。

    徐明亮点了点头,表示他们只是路过。

    “前面出村的路塌方了,你们再往前也过不去哩!”

    那人说道。

    塌方了?

    车内的几人面面相觑,不知这人说话是真还是假。

    见前面那人还在和第一辆车的人说些什么,陆浩转身对大家说道:“你们先在车上,我下去看看”

    “好,你小心一些”

    苏锦点了点头说道。

    她对这里的感觉也并不是很好,并不是因为外面的脏乱差,毕竟末世里到处也都是那样的情形,只是在知道这里有几十人聚集在一起,她就回忆到了一些前世不好的事情。

    希望不是她想的那样吧。

    骆弘毅和朱常也走了下来,想要看看前面的情况,苏锦见他们只是聊了几句,陆浩便走回来了。

    “他们今晚要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

    陆浩说道。

    果然,苏锦叹了口气,前路塌方,夜色降临,就算折返回去也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小锦,你也不喜欢这里吧?我也觉得哪里怪怪的”

    陆观海嘟囔道。

    “现在也只有这里可以休息了,马上就要天黑了”

五百六十一章 村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