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九章 怀孕(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在房间里不由得觉得有些紧张。

    他也说不出为什么,就是紧张,这是他整个人生都从未体验过的紧张感。

    吱呀~

    古典的木门被推开,苏锦一脸呆愣的走了进来。

    “怎么样了?”

    陆浩觉得自己的呼吸有些急促。

    “强阳……”

    苏锦两眼发直的看着眼前的始作俑者回答道。

    “强阳是什么意思?”

    他有些后悔刚刚没看说明书了。

    “好像真的怀了……”

    “!!!”

    一种中了大奖的喜悦疯狂的朝陆浩席卷而来,他的小锦真是太棒了!

    “怎么可能呢?怎么会这么快呢?”

    仍旧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苏锦一度怀疑是那验孕棒过期了,她甚至试了几根都是一样的结果。

    末世里不应该这么容易怀孕才对啊……

    看着抱着自己不停的在傻笑的陆浩,苏锦才稍微觉得好受了一些。

    “你什么时候怀疑的?”

    苏锦问道。

    “路上,你和爸吃话梅糖的时候”

    陆浩笑出了一口白牙。

    他清清楚楚的记得,苏锦以前几乎从来没在他面前吃过话梅糖的,不过他那个时候也只是有一点点怀疑,一直没有机会说出来,只是在一路上都异常小心的照顾着苏锦,甚至连日常的打扫卫生都没有让她插手过了。

    “……”

    真是个超级无敌敏感的男人,苏锦扶额。

    不过幸好是陆浩注意到了,这是在末世里,要是因为自己粗心而让肚子里的孩子受到了什么伤害,那她就要自责一辈子了。

    “以后你什么都不许干了,全都交给我来”

    陆浩表情严肃道,这是他和小锦的第一个孩子,他一定要好好保护好两人的。

    “嗯,你放心我会注意的”

    苏锦自然知道事情孰轻孰重,她记得在末世里异能者虽然难以受孕,但是一旦怀孕之后也并不会像普通孕妇那样累不得动不得的,甚至在使用异能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孩子,这点让她放心了不少。

    毕竟他们现在还在做任务的路上呢。

    “先不要告诉家里人吧”

    苏锦说道,就连她都还要再好好做做心里准备,更别提迎接一家人的惊喜了。

    “好,都听你的”

    陆浩也想让苏锦一直待在空间里面,事实上他也这么跟苏锦说了,但是苏锦意料中的没有同意,并且向他普及了一大堆异能者孕妇的“新知”。

    “如果不出去,后面的任务就没有办法进行了,我答应你,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的,好吗?”

    苏锦柔柔软软的声音让陆浩也瞬间妥协,苏锦那么相信他,他也不能把她一直关在空间里,如果只是为了孩子着想不考虑苏锦的意愿,那也太自私了些。

    “好,不过如果你有不舒服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陆浩刮了刮苏锦挺翘的鼻,宠溺的说道。

    两人虽然赶了将近一天的路,并且中途还下车杀了几次丧尸,但是在空间里仍然是兴奋了很久才睡着。

    至于兴奋的内容,大多是围绕以后的计划来的,陆浩答应以后就算出去做任务,也可以带着苏锦,条件是苏锦能随时进空间里,像这种不能进空间或者是有外人的任务就不能随便接了。
五百六十九章 怀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