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二章 真武门(1/2)
作者:祈声慢漫
    物资的存放就用苏锦离开基地之前特地放进了空间的储物袋,储物袋里面的空间并不小,再加上她准备把真武门要购置的物资提前拿出来,所以算了算应该也能卖够10天左右。

    一家人当天晚上忙着各种清点物资,林运国烙的饼和炖肉那些放进了储物袋之后很快就自行变凉了,看着瞬间被清空了大半的后厨,林运国打算这次就不出去了,他还要再多烙一些饼。

    “小锦,你直接带我们进基地,不登记行吗?”

    苏向哲还在考虑登记的问题,几人直接出现在基地里面,会不会引人怀疑什么的。

    “不会的爸,我们进来的时候也没有登记,这里的基地不需要登记”

    苏锦和陆浩早就考虑过这个问题,F市基地的入城管理非常的松,而且现在似乎也没有了老人和孩子不得入内的规定,陆浩猜测这大概也是为了多吸收一些变异晶核。

    林修远、苏向哲、林成、黄芸香和聂清被苏锦从空间里带出的时候,毛琪琪已经拉着连季越出去四处逛逛了。

    吃了换颜丹的几人已经完全看不出来原来的模样,而且是扔在大街上绝对都不会有人注意到的那种脸。

    “哎,我英俊的一张脸啊”

    林修远心疼的照着镜子,再看镜子里那张平平无奇的脸,顿时觉得自己简直牺牲了太多。

    “放心,林队长,这个世界现在不看脸的”

    苏锦打趣道。

    武兴业也没有想到,前天来到真武门的苏锦和陆浩又来了,并且带来了几个看起来相当忠厚老实的人。

    莫非……

    “这几位就是……”

    武兴业难以置信的看着林修远几人。

    “您好您好,我叫龙傲天,这几位都是我的队友”

    林修远自我介绍道。

    “……”

    苏锦和陆浩当场愣在原地,龙傲天这是什么鬼名字?

    聂清忍住笑,这可是林修远在空间里日思夜想想出来的据说是可以称霸天下,包括很多电视里男主角都会用的名字。

    武兴业也反应了片刻,随即笑道:“好名字!好名字,特别适合你的气质”

    林修远眯起笑脸,对嘛,就算是他换了一张平平无奇的颜,但是还有一身不容让人忽视的气质的啊!

    “……”

    苏锦觉得有些辣眼睛了,真想当成不认识这个人算了。

    “武某恭迎几位的大驾很久了,已经为几位腾出了一处住处,想必你们长途奔波定是很累,我先带你们去住处看看吧”

    武兴业并没有直奔主题,不过苏锦和陆浩却有些佩服他了,看来他们走了之后,这武兴业不仅相信了他们的话,而且还行动起来了。

    林修远几人也没有推脱,他们在这里没有落脚的地方,这样也正好,毕竟他们可不就是从遥远的S市基地到这里的嘛!

    武兴业为林修远几人准备的住处大概是这两条街上看起来最好的一处了,整整三层的小洋楼,并且里面的家具和摆设全都已经被打扫的一尘不染了,包括几间卧室里的床铺也都铺的整整齐齐。

    之前还存有怀疑的一家人现在已经完全相信苏锦和陆浩的话了,至少这人看起来挺靠谱的。

五百七十二章 真武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