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三章 量大从优(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过苏锦和陆浩告诉他了,这F市基地没有卖东西的,就算是有也只收变异晶核,所以他想要买点土特产的愿望又只能落空了……

    武兴业在家里焦急的等待着队伍的归来。

    但是他觉得这个等待太漫长了,几乎每一分钟他都在忐忑不安,生怕这件事不是真的,又怕万一那叫龙傲天的把物资卖给了别人。

    所以他干脆召集了剩下的人,抬起了仓库里的一堆又一堆的晶核朝对面林修远几人的住处走去。

    “来了来了,他们来了,苏锦姐夫你们快藏起来”

    林修远从三楼跑了下来,他看到武叔已经带着一行人扛着东西走过来了。

    “这么快啊?”

    黄芸香赶紧把手中水果塞进了嘴里,这时大门外的敲门声已经有节奏的响了起来。

    苏锦和陆浩没有进空间,而是从空间里拎出了土豪金。

    “土豪金,帮个小忙”

    苏锦挠了挠土豪金的脖颈下面,土豪金立刻舒服的施展了自己的隐身异能将两人都隐身了起来。

    尹宝虽然扛着一大袋晶核跟在武兴业身后走着,但是他仍然不相信这些晶核能买到物资。

    “老师会不会是被人骗了啊”

    尹宝对一旁的汪永南说道。

    “我也怀疑,武老师还给人提供了免费住处,还亲自来送晶核,现在哪还会有人嫌物资多会拿出来卖的”

    别说尹宝不相信,大了尹宝几岁的汪永南也不相信。

    “可是我看之前来的那几个人不像是骗子啊”

    小雨也抱了一堆晶核跟了过来,特别是之前来的那三人,看起来完全不像是骗子模样。

    “总之,等下大家要随机应变,万一那些人对武老师动武,我们马上开始拼命!”

    尹宝一副严肃的样子看着几个师弟师妹说道。

    “……”

    在前面听的一清二楚的武兴业没有做出反驳,这些弟子们不相信也是应该的,毕竟连他到现在都不是很确定,不过小雨倒是说的倒是和他想的一样。

    那些人看起来不像是骗子。

    就算是被骗了,那这些无用的普通晶核又有什么可惜呢?

    门被一个看起来老实巴交的高大男人打了开来,苏向哲笑着对武兴业说道:“欢迎光临”

    “……”

    尹宝几人面面相觑,欢迎光临?

    这老实人真的是开门做生意的?

    众人心态各异,但还是扛着晶核走了进来。

    苏向哲没有要关大门的意思,但是武兴业见大门敞开,又示意尹宝去把门关起来。

    双方各自又寒暄了一会儿,“龙傲天”接过了武兴业递来的清单从上至下看了一遍。

    好家伙,这武兴业只要大米和面粉,空空的清单上除了上面的大米和面粉之外,竟然别无他物了。

    “我们一共带来了20万枚普通晶核,不知能否全换成粮食?”

    武兴业忐忑的问道。

    没有看过价格表的尹宝几人表示叹气,20万枚普通晶核,这算是他们真武门几百人的全部老底了吧,也不知能买几斤粮食。

    “没问题,按照一斤30枚晶核,一整袋粮食是20公斤装,也就是40斤一袋的粮食来算,应该是有166.6袋粮食,不过量大从优,算你170袋粮吧”

    “龙傲天”噼里啪啦的按着计算器计算着,而一旁的武兴业几人已经当场愣在了原地。

    那岂不是就是6000多斤粮食了?
五百七十三章 量大从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