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七章 范德才之死(1/2)
作者:祈声慢漫
    范德才几人不止一次体验过绝望了,但是现在的他们大概是这么多次以来最绝望的一刻。

    车子陷进了淤泥里,而他们被丧尸层层包围了。

    没有退路,没有方向。

    汪良也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着车子被攻破的那一瞬间。

    果然还是他跟错了人啊,就是有些小遗憾,汪良无所谓的想着。

    “明明早些听陆浩的话就好了”

    徐明亮埋怨道,反正他们都要死了,也不怕什么了。

    没有人反驳他,大家似乎都默认了徐明亮的话。

    韩跃只是默不作声,忽然,他看向前方,是有一个人在朝他们的方向过来了?

    他的异能只能分辨出人和丧尸,并感觉不到苏锦的变异植物。

    果然,片刻之后,一阵轰隆隆的火光乍现,原本被丧尸盖的漆黑的车子瞬间能看到了外面的情景。

    那副情景徐明亮觉得自己大概能记一辈子。

    两株巨大的植物一左一右的站在了车子两边,而其中的一株植物上面,是那个耀眼无比的男人,他用两条强劲的火龙将车子两边的丧尸都轰了开来!

    火龙过后,竟变成了两道火幕,将外面源源不断的丧尸阻挡了起来。

    滋滋啦啦,对讲机响了起来。

    “想活命就想办法爬上到植物上面,快!”

    陆浩拿着对讲机对车里的人说完话,便继续攻击着车子周围的丧尸,为车内的人争取着活命的机会。

    “你们掩护我”

    韩跃立刻命令道。

    “哦哦好”

    车内的几人还没有从外面的变异植物带来的震惊中完全反应过来,韩跃便率先打开车门想要第一个爬上去。

    不过不知他是不是因为紧张,竟然在马上就要爬到上面的时候滑落了下来!

    “范德才!”

    韩跃在外面大叫道,这一帮子异能者都是废物吗?竟眼睁睁的看着他陷入危险之中!

    一堆被烧焦的丧尸的尸体上,韩跃只觉得自己被摔的五脏六腑巨疼,范德才几人这才反应过来,立刻跳下了车和扑来的丧尸周旋了起来。

    “别管什么先后,右边的先上!”

    陆浩有些着急,范德才几个异能者怎么还跟下面的丧尸打上了?待会过来更多的丧尸就真的走不了了!

    汪良听罢,二话不说先爬到了右边离自己最近的那株食人花上。

    杭文山和杨博见状也很快的爬了上去,接下来是速度系异能者高志明。

    韩跃也终于在范德才的搀扶下站了起来,陆浩伸手一把把韩跃拉了上来,但是下面的丧尸此时却全都向范德才和徐明亮两人扑去!

    徐明亮咬咬牙,爆发了全身的力气,一脚蹬上一旁的车头,借力往食人花上跳去,眼看他的身体就要往后倾倒之际,陆浩也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徐明亮只觉得这个场景有些似曾相识。

    他又被心语队的人给救了。

    “明亮,拉我!”

五百七十七章 范德才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