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九章 被困(1/2)
作者:祈声慢漫
    “……”

    所以她坐着并不是因为累吗?

    骆弘毅觉得自己的认知得到了挑战。

    高塔的外面一共被苏锦放置了六只食人花,虽然她可以放的更多,但是她也担心食人花所转化的异能太多,毕竟她现在不能在丧尸群里大杀四方了。

    看着那些主动去吃丧尸的食人花,慕云乐忍不住鼓起了掌来:“它们吃丧尸,它们吃丧尸,好棒好棒!”

    “不许离窗户太近,去郑叔叔那边”

    魏君昊一把提起慕云乐的衣领,把他放到了墙边。

    “奇怪,为什么这里没有高级丧尸?”

    陆观海就是担心高级丧尸的出现,不过他刚刚还特地问了毛琪琪,琪琪似乎也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危险的丧尸。

    “新转换的吧,那座小基地”

    陆浩猜测道,这些丧尸很多都还穿着厚厚的棉衣,和他们在路上遇到的那些完全不一样,有的变异丧尸的皮肤还没有完全变成灰白色。

    很大的可能就是韩跃说的那座小基地,里面的幸存者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全部变成了丧尸。

    “哎,流年不幸啊!”

    陆观海也跟着陆浩往下砸了几个火球,在这个高度,火球也能准确的命中丧尸。

    连季越的金系异能杀伤力依然强劲,而且毛琪琪现在并不需要保护,他便使出了全力开始击杀起了窗外的丧尸。

    河滩上厚厚的淤泥和河沙也给苏锦提供了便利,一根根的木刺从淤泥中连地拔起,在密密麻麻的丧尸群中也能根根命中。

    最便利的就属骆弘毅的雷系异能了,配合着白莹的水系异能,再加上湿润的淤泥,很多周围的丧尸都受到了牵连,在往后倒下的时候直接被苏锦的木刺贯穿了头颅。

    “那个……”

    楼梯口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是徐明亮下来了。

    “我也可以帮忙”

    徐明亮的语气有些哀求,他不想和那个人呆在最上面,想要出些力感谢心语队,又怕这些人不肯让他帮忙。

    “右边的窗户处没人,你顶上”

    陆浩指着徐明亮旁边的方向说道。

    见没人反对自己帮忙,徐明亮眼神亮了亮,听话的跑到了陆浩说的地方,开始用异能攻击了起来。

    “你们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苏锦很是好奇,为什么徐明亮一副恨不得吃了韩跃的样子?

    其他几人也都很好奇,他们记得徐明亮一直是韩家的拥护者。

    陆浩手中的异能停顿了片刻,跟大家说起了在食人花上发生的事。

    果然跟范德才的死有关,魏君昊刚刚有些猜到了,但是没想到韩跃还想要一脚踢下徐明亮,难怪他会忍不住上去揍人了。

    “我去,这也太不是人了”

    郑舒反而有些同情起徐明亮了。

    ……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苏锦将腿上的土豪金放到了子上,它竟然舒服的睡着了。

    陆浩觉得自己的手被一个软软的小手掌握住,随即一种熟悉的感觉传了过来,苏锦在给他补充异能。

    “辛苦你了”
五百七十九章 被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