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章 小丧尸潮(1/2)
作者:祈声慢漫
    “就在八层”

    徐明亮立刻同意道,他不想再看到韩跃的那张脸,否则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再上去揍他一顿。

    “徐明亮,如果这次我们能活着回到B市基地,你最好小心一些”

    到了八楼之后,魏君昊对徐明亮说道。

    “咋地,他还想弄死老、弄死我?”

    徐明亮似乎并不相信。

    “弄死不弄死你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在以前得罪过他们的人,到最后都消失了哦”

    魏君昊在徐明亮肩膀后低声说道。

    他并不是故意吓唬徐明亮,而是确有其事,徐明亮想起了之前听到的一些自己不相信的传闻,现在再结合着魏君昊的话,他似乎明白了。

    传闻之所以会出现,就必定不是空穴来风,而那些传闻有时却恰恰就是事实。

    ……

    丧尸的嘶吼声在八层依旧听得见,不过那声音已经变成了白莹几人的催眠曲,他们实在是太困了。

    徐明亮却辗转反侧睡不着觉,他干脆爬了起来,眼睛充血的朝九层走去,手上还提着一块不知是从哪里抠下来的砖块。

    “你去干什么?”

    黑暗的角落中,一阵熟悉的男人声音响起,但是却看不到那人的身影。

    徐明亮想起来了,这是韩跃身边的隐身异能者汪良。

    “哼,你莫要坏老子好事,否则我连你一起杀”

    徐明亮警告道。

    “你杀不掉他的”

    汪良继续看向玻璃窗外,那里能看到下面一团团燃烧的火焰。

    “他只是个普通人而已,我杀不掉他?”

    徐明亮觉得好笑,只要他们这些人不拦着,他杀他也是分分钟的事,与其回去等着被杀,倒不如先解决了他。

    “他不是”

    汪良低声说道。

    “不是什么?你少在这耽误我时间,让开!”

    这个隐身人怎么回事,大不了就跟他干一场,叽叽歪歪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不是普通人,他是异能者”

    汪良的话让徐明亮愣住,韩跃是异能者?他是什么异能?

    几分钟后,徐明亮浑浑噩噩的走回了八层,他就说他之前怎么总是感觉怪怪的,韩跃总能指对路,竟然还有这种异能吗?

    但是那汪良是怎么回事?他又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些?

    难道他也和韩跃有仇?

    徐明亮顿时觉得一个脑袋两个大,不过不管怎样,他和韩跃的梁子是结大了!

    苏锦和陆浩以及陆观海休息在了三层,至于为什么休息在三层,也是苏锦想出来的折中的法子。

    苏锦靠着身边的李秀英,啃着手中的苹果和她聊起了天来。

    陆观海坐在三层的入口处帮忙放着哨。

    精神系异能者虽然能感知到范围内的人数,但是却看不到那人是谁,所以她让陆浩进了空间,把外婆李秀英拉了出来顶替陆浩。

    琪琪虽然能看出异能者和非异能者的区别,但是据他们的分析,韩跃并不能,就像在那座荒村的时候,他没有看出慕云乐是异能者一样。

    “我就说你们肯定是遇到麻烦了,没想到是这么大的麻烦,这下面丧尸得有多少啊,我看着都心焦”
五百八十章 小丧尸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