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四章 初见丧尸蟑螂(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也从来没见过丧尸蟑螂,但是他们都是听苏锦说过丧尸蟑螂的可怕性的。

    高志明也觉得一阵后怕,刚刚那只丧尸蟑螂已经爬到了他的身上他都没有感觉到,如果不是那株捕蝇草,他现在可能就已经被咬而变成丧尸了!

    丧尸蟑螂,名字如它,不管是动物还是人类,只要被它咬到,便会染上丧尸病毒从而转换成丧尸。

    魏君昊和韩跃也都是听过这丧尸蟑螂的可怕性的,此刻更是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而此时,随着一阵阵微不可查的爬行声音,几十只丧尸蟑螂从阴影处爬了出来!

    苏锦趁人不注意把土豪金扔进了空间里,待会如果这小家伙掉下来了就危险了。

    “爸,徐明亮,你们和我一起,用火攻!”

    陆浩喊道。

    “好!”

    两人一左一右站至陆浩的两侧,对着前面的地板上开始释放火系异能。

    咔嚓咔嚓。

    是丧尸蟑螂的外壳被烧裂的声音,大家只觉得这声音毛骨茸然。

    “那边,那边墙角!”

    白莹也大叫道,蟑螂啊,她的最怕啊!

    一株捕蝇草挪动到了墙角处,暂时解决了墙角处的几只蟑螂。

    “我们最好快点离开这里”

    苏锦很是担心,精神系异能者都无法感知到小小的丧尸蟑螂,所以他们现在完全没有办法确定这附近有多少只。

    砰!

    一块金属板被连季越砸向了天花板上方,金属板立刻堵住了上面的排风扇,而排风扇的一旁,已经爬出了十几只黑黑的丧尸蟑螂。

    “天啊天啊,到处都是!”

    白莹现在只觉得自己身在噩梦中,还不如来的是丧尸呢。
五百八十四章 初见丧尸蟑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