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八章 到达B市基地(1/2)
作者:祈声慢漫
    第二天,苏锦睡了一个足够让她精神了不少的觉之后,发现陆浩并没有在身边,而客厅的一幕直接让一大早起来的苏锦觉得无语了起来。

    陆浩和陆观海像两名虔诚学习的学徒一般,认认真真的抬头听着温小玲在讲些什么。

    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块小小的黑板上,写满了孕早期注意事项、孕妇须知、孕期营养等大字,陆浩正在低头做着笔记,陆观海则边听边不住的点头。

    “苏锦,你起来啦?”

    温小玲先看到了下楼的苏锦,暂时停止了“授课”。

    “你们……”

    苏锦不知道该怎么问才好了。

    “儿媳妇,我们先学着,留着备用,备用”

    陆观海大概是怕苏锦尴尬,赶紧解释道。

    “嗯,备用”

    陆浩又写了一行什么字之后,才跟着回答道。

    “苏锦,我跟你说啊,你可是嫁对了人,你看看陆浩和你公公,两个人一大早就起来问我怎么照顾孕妇,对你可挂心着呢”

    温小玲不住的夸赞着,不过她觉得这苏锦也同样优秀,若是她还没结婚,她肯定会张罗着给自家儿子相看去了。

    完全不知道温小玲在想什么的苏锦只得尴尬的笑着,幸亏现在还早,没有太多人起来,否则她就更尴尬了。

    不过苏锦之后才得知,陈楚耀早就起来了,说是去给他们准备什么N市基地土特产去了。

    前天晚上双方交易完之后已经是深夜了,苏锦卖给了陈楚耀足足40万枚晶核的物资,虽然他们完全可以卖的更多,但是又怕人怀疑,所以只说空间里就剩下这么多物资了。

    不过已经很让陈楚耀惊喜了,这些物资可以让N市基地用上很久,心语队他们简直是太给力了。

    陈楚耀果然拎了两大包东西回来了,竟是一些末世前就很有名的糕点,这些东西在末世里更是值钱吧?

    耐放又高糖分的糕点,饿极的状态下可以说一块就能救下一个人的命,并且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陈先生,我们虽然今天就出发了,但是之后还会再回来的,你这么多东西……”

    苏锦想要拒绝这么贵重的土特产。

    昨天他们商量了行程之后,发现陈楚耀给的任务地点和去B市的路并不顺路,所以陆浩就决定待他们从B市回来,再去做那个任务,任务完成之后,还是要回来领取任务奖励的。

    “我知道,但是,你们必须拿着,算上我们基地人的一片心意”

    陈楚耀不容拒绝的说道,这么点东西和苏锦的那么多物资比起来,简直不要太寒酸好不好。

    见陈楚耀坚持,苏锦只得收下了。

    他们之后就要赶路去往B市基地,而B市基地离这里并不远,大概半天的样子就能到达了,所以魏君昊也并不打算在这里停留过久。

    温小玲也把无土栽培的技术都总结到了一个笔记本里,包括一些菌种和栽培基质一起,都送给了苏锦。

    “谢谢温阿姨,待我们到了S市,也一定会向大家表示N市基地的好意的”

    苏锦笑着说道,这无土栽培若是能在S市推广,她也只会说这是N市基地所传授,不会以心语队的名义的。

    “真的啊?那我可真得感谢你们了”

    温小玲简直太意外了,她虽然足不出基地,但是也知道如果两家基地相交甚好,那日后自然也会给基地带来利益,真是那样的话,他们倒是托心语队的福了。

    集合的地点是在N市基地的停车场门口,韩跃依旧是臭着一张脸,不过大家也都已经习惯了。
五百八十八章 到达B市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