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九章 魏家(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几人从没想过魏君昊的父亲竟然如此的……接地气。

    听说他和梁卫交情不错,但是梁卫浑身的上位者气质和这位“农民伯伯”打扮模样的大叔好像完全不像是同一世界的人啊!

    “爸,您用得着这么激动吗?这天儿还冷着呢,您怎么就光着脚跑出来了,也不嫌硌得慌”

    魏君昊觉得有些难为情了,他又不是小孩子了,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魏巍一把抱住,周围的窃窃私语声都传过来了……

    骆弘毅和白莹几人也替魏君昊高兴,只是想到牺牲的那几名队友,又有些伤感起来了。

    “你老子出门来迎接你,你倒还嫌弃起我来了?”

    魏巍当着众人的面送了魏君昊一顿爆栗。

    魏君昊委屈,他不要面子的哦!

    苏锦和陆浩他们都还在好吗?

    “爸,我这次能回来,还都是靠心语队他们,是他们救了我一命,您可得好好招待他们啊”

    魏君昊试图把魏巍的注意力引到苏锦和陆浩那边,也好让他别再丢人下去了。

    哪知他的话音刚落,周围顿时安静了下来,片刻之后,一群人围了过来。

    心语队?

    SS级的那个队伍?

    “心语队来我们B市干什么?”

    “心语队,就是那个抢走了我们SS级称号的那个队伍?”

    “在哪呢在哪呢?是不是一群肌肉男?”

    “……”

    魏君昊也仿佛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正好这时候他们的时间也到了,于是他赶紧拉住了苏锦和陆浩几人,一把把他们和魏巍一起塞进了车里。

    “骆弘毅,先带他们进去!”

    魏君昊对司机位置上的骆弘毅喊道,苏锦他们的装甲车由他们开进去就好了。

    “……”

    苏锦想说他们并不想进去的,原本也是打算看着魏君昊和韩跃两人都进了基地以后,就直接离开的。

    韩跃一行人根本没有在城门口等,很早就被一个人带进去了,没想到他们却被魏君昊强塞进来了……

    “几位千万别介意,我那个傻儿子经常搞出这种事情,待会儿我就让他给你们赔不是”

    魏巍笑眯眯的边说边打量着几人,梁卫那家伙是个靠谱的,竟然请了心语队来护送他们回来,他也没看错这个朋友。

    “小锦,小浩,要不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再走也不迟,现在已经是下午了”

    陆观海在一旁小声说道,关键是他刚刚看了车窗外的景象,发现这B市够热闹啊,路边还有不少摆摊的摊位,他最喜欢逛地摊了。

    看着热情攀谈的魏巍,苏锦点了点头,那就在这里休息一个晚上吧。

    “爷爷?”

    这时,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魏巍身后的座位边传了过来,是慕云乐。

    “这?”

    魏巍愣住,又看向苏锦和陆浩,这哪来的小孩,为什么要叫他爷爷?

    “魏叔,这是魏君昊在路上救下来的小朋友,他叫慕云乐”

    苏锦赶紧解释道,这慕云乐以后是要和魏君昊一起生活的,所以魏家人他也都是要认识的。

五百八十九章 魏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