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一章 华丽的离开(1/2)
作者:祈声慢漫
    B市城门口的火幕足足燃烧了一个多小时,整个基地的人一大早都前来观看了这场“火焰盛宴”。

    前期有人迅速组织了水系异能者前去灭火,但是很快大家就震惊的发现,那火竟完全灭不掉!

    无论是用水,还是用沙土掩盖,水柱和水流很快就被蒸发,沙土也根本无济于事。

    而且门口那一片葱郁的植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上面还绑着那么多人?

    藤蔓坚硬,有基地卫兵跑来想用金属利刃切开,但是划了几道之后也只在藤蔓表皮上留下了一道伤口而已。

    “哎呀呀,这可是七级的木系藤蔓,你那薄薄的刀片怎么能抵得过它的硬度呢?去拿斧头慢慢凿吧!”

    “还有还有,那边可是七级异能者的火,你们怎么能灭的掉呢?过一会儿它自己就会熄灭了”

    魏君昊憋住笑劝了这头又跑去劝那头,他也是实在不忍心看那些人在前面白费功夫。

    “七级异能者?!”

    “在哪呢在哪呢?咱们基地什么时候出了七级异能者了?”

    “好像不是我们基地的人,我刚刚看见他们冲破了李队长的关卡,跑了……”

    有人指着前面的火幕的方向说道。

    “我也听见了,李队长说他们是心语队……好像是叫苏锦和陆浩”

    在场的人不止一个人,很多人都看到了刚刚的那一幕,而后面赶来的人也自然好奇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于是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竟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这是心语队两名七级异能者的杰作。

    所以心语队现在竟然都出现七级异能者了吗?

    那他们的SS级的称号也算得上是实至名归了?

    韩系上下也全都震惊了,他们想了那么多理由和对策去阻止心语队离开,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会硬闯出去,并且还闯的毫不犹豫!

    “李饶那个饭桶!”

    韩治民气急,他恨不得现在去踹那个李饶几脚,人抓不到也就算了,为什么还闹得整个基地人尽皆知?!

    还有那个心语队竟然这么不知好歹,这是公然要和他们撕破脸的意思吗?

    不过在B市基地里,看到了这一幕心情极好的人也大有人在,汪良更是在自己的寝室里笑的肚子疼。

    他是知道韩家计划了多少的,包括将心语队软禁之后要怎么拿到玄火扇,甚至是各种药剂都准备好了,韩跃也是一副大仇得报的样子,结果却被苏锦他们以这样的方式闯出去了。

    简直可以让他心情好上一年有木有!

五百九十一章 华丽的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