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四章 和空间里联系(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用继续绕了”

    高建树停了下来,脸上也如释重负般的解释道:“如果是在以前,别说是这些滴血的山鸡,哪怕是一个活人刚刚走到村口,就会有大片的丧尸蟑螂从各个角落里冒出来,但是现在,我想已经说明了一切”

    这些人的这个方法,真的管用!

    丧尸蟑螂的老巢,被消灭了!

    “美女,你那变异苔藓……要不就让它们长在这儿?以后不就不用担心丧尸蟑螂死灰复燃了?”

    小余眼睛亮晶晶的问道。

    “我给你看个东西”

    苏锦没有拒绝,而是控制着手里的变异苔藓朝地上的一只山鸡蔓延而去。

    片刻之后,整个山鸡所在的位置变得空荡荡的,连一只羽毛都没有留下。

    怎么回事?

    几人睁大眼睛看着地上的变异苔藓。

    “现在是因为我控制着这小东西的,如果这小东西不受我控制,那它所过之处,不管是丧尸还是动物,亦或是活人,都会被它吞吃的滴血不剩”

    苏锦收回变异苔藓说道。

    “这东西这么吓人啊?”

    小余忍住心中的震惊,那还是不要把这东西留在这里了。

    “所以你们以后若是见到,最好要小心一些”

    苏锦边说边笑着往前走着,他们可以回去领任务奖金了。

    她不知道她无心的这句话,在几人后来偶然一次的遇险中派上了多大的用场,乃至于几人在今后的日子里,都把心语队当成了救命恩人般的存在。

    “收工喽~”

    陆观海高兴的伸了伸懒腰,两个任务都完成的感觉真好。

    回N市基地的路上,虽然有惊,但也无险的度过了,高建树对路很是熟悉,走的都是丧尸分布极少的区域,所以不过三个小时左右,他们便到达了N市基地。

    陈楚耀对心语队这么快的就完成了任务表示很是吃惊。

    “之前有两只队伍都在那里全军覆没了,其中一只还是我们基地的S级队伍”
五百九十四章 和空间里联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