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六章 龙傲天的面子(1/2)
作者:祈声慢漫
    “嗯,基地肯定是有参与,但是你并不能排除掉真武门”

    陆浩说道。

    “真武门?怎么可能?”

    苏锦完全没有把真武门考虑在内。

    “武兴业是不太可能,但是真武门里有那么多人,并不能完全排除,毕竟……身为一个基地的基地长,你认为他会来这荒草丛生的真武门后院吗?”

    小洋楼这里完全就是真武门的势力范围,而之前闲聊时武兴业也说过,基地官方的人从来都不踏足他们真武门的势力范围内,所以他才怀疑是不是有真武门的人也参与了进来。

    陆浩看了看愣住的苏锦,又继续说道:“不过是什么人干的,我们一定会抓到的,小锦放心就好了”

    他刚刚已经在炸弹周围布上了一个小型困阵,如果那人再去现场,就一定会被困在里面。

    “谢谢你,幸亏有你”

    苏锦真心说道,如果不是陆浩发现了那处炸弹,她绝对不会认出来的。

    “儿媳妇,你们俩站在大门外叽叽咕咕说些什么呢?”

    陆观海在陆宅内就听见了外面的说话声,果然是苏锦和陆浩两人,他还在空间里等着两人到了小洋楼之后再把他拉出来呢,换颜丹他都吃好了。

    “爸,我们顺着楼后面的阳台爬上去的,但是阳台门锁了,待会儿看看修远他们什么时候进来”

    苏锦解释道。

    “什么?你现在这样能爬墙?”

    陆观海觉得自己的小心脏都要被苏锦吓出来了,孕妇爬墙?

    “爸,不是爬的,是植物把我们托举上去的”

    陆浩也试图解释。

    “那也不行!小锦现在可是怀有身孕的人,站那么高怎么可以”

    陆观海大声喊道。

    “谁?谁有身孕了?”

    恰巧此时,苏向哲和聂清先进了空间,陆观海的话一字不漏的传入了两人的耳朵。

    “……”

    苏锦自知瞒不住了,本来她也是想近期抽一个合适的时间再告诉大家的,没想到却在这种情况下被抖出来了。

    “爸,是小锦她怀孕了”

    陆浩笑着对苏向哲说道。

    “怀孕了?什么时候的事?多久了?你们怎么不告诉我?”

    苏向哲发出了灵魂四连问,陆观海那家伙竟然比自己这个当爹的还先知道?

    不过得知自家女儿竟然在末世里能怀上孕,他还是很惊喜的。

    “爸,我这不是才刚发现没多久,想找个正式的机会再一起告诉大家嘛”

    苏锦不好意思的解释着,虽然她更多的是怕大家担心她在做任务的事。

    “好了好了,丫头有身孕自然是喜事,你们两个大男人别在这里质问了,快进去快进去吧”

    聂清上来解围道,现在他们还都在陆宅门口站着呢。

    “谁?谁有身孕了?”

    李秀英的声音也从陆宅内传了过来,她正好奇外面几个人怎么都不进来呢,所以过来看看,没想到正好听到了聂清的话。

五百九十六章 龙傲天的面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