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七章 坏事和好事(1/2)
作者:祈声慢漫
    人群在听到了龙傲天的这段话之后,爆发了阵阵欢呼声。

    之前他们还担心会买不到物资,现在看龙傲天这么的自信,桌面上重新摆放的那么多大袋的粮食和几大筐面饼也让他们放心了许多。

    院墙外,几个高低不一的人却互相看了一眼,然后朝队伍尽头的方向走了过去……

    林修远有些好奇一向打头阵的苏锦怎么没有服用换颜丹出来帮忙,但是有了陆浩几人的加入,他发现也的确人手够了。

    特别是林运国,更是坐在几筐面饼前专门卖起了自己做的面饼,这饼里面他可是添加了不少鸡蛋和猪油进去,营养着呢。

    “大爷,这面饼是您做的吗?为什么我们买了面粉回去就做不出来这味道啊?”

    一个年轻的女人走过来问道,她并不是来买东西的,所以没有排队。

    “这个啊,我里面加了一些自己炼制的猪油和熬煮的香料,自然味道会好一些,当然火候也是要把握好的”

    林运国可不敢说自己加了许多鸡蛋进去,虽然这是面饼的最大加分项。

    “哦,原来如此,那还是算了,我去排队买吧,我可搞不来猪油这么稀罕的东西”

    那女人遗憾的说道,然后重新走回了队伍后面。

    得知面饼里面加了那么贵重的油进去,之前很多不舍得买的人也都好奇的围了过来,一筐面饼一会儿便卖光了,林修远又从储物袋里拿出来了一筐。

    “乖乖,我以后可都不得闲喽”

    林运国虽然这么说道,但是面上却挂着情不自禁流露出的满足感,这比他以前在后厨做厨师都要有趣多了。

    站在楼上的苏锦看着下面的卖物资的盛况。

    不远处似乎是真武门的几个弟子在现场帮忙维护着秩序,小雨也在其中张罗着,并且时不时的会拿出扫把和簸箕将现场上掉落的一些垃圾给打扫进去。

    真武门里面,真的会有人参与到投放炸药的计划里吗?

    苏锦忍不住想,虽说只是陆浩的怀疑,但是苏锦更相信陆浩的判断,只是阳台后的困阵里面,还没有出现任何一个人影。

    晚上,累了一天的一家人被苏锦叫进了空间里面。

    “大家接下来的几天,晚上还是休息在空间里面吧”

    苏锦说道。

    “啊?真的可以吗?”

    摊在沙发上的林修远坐直了身子问道,要是能休息在空间里面,他们白天就不会那么觉得累了呀。

    “小锦,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在S市基地的毛志航问道。

    所谓旁观者清,他虽然不和大家在F市基地里面,但是看苏锦和陆浩的表情,也能看出来一些什么。

    “发生什么了?我们没发生什么啊?”

    林成不解的看看两边,他们晚上也都可警惕了,每晚都是和衣而睡,就差没安排人守夜了。

    苏锦点了点头,用意念从小溪后面召来了今天他们发现的那箱炸药。

    “今天陆浩在小楼的后墙下面,发现了这个”

    苏锦面色凝重的说道。

    “这啥?一箱宝贝?”

    看着那个锁的紧紧的木箱,聂清的第一反应就是宝贝。

    “这是一箱炸药,能将小楼炸毁的炸药”

    陆浩说道。

    !!!

    “炸、炸药?不会吧?”

    黄芸香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将小楼炸毁的话?那在里面的他们呢?
五百九十七章 坏事和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