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一章 爆炸(1/2)
作者:祈声慢漫
    倒在血泊中的小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了起来,此时正大力的用自己的另外一侧的肩膀推着地板中央的那只木箱,并朝一旁着起了火的沙发处推去!

    小雨本来在真武门内就是经常干活的,此时的她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木箱猛的被推到了火焰之中!

    “跑!快跑!”

    陆浩大声喊道,他一把抱起了身边的苏锦朝门外跑去!

    卜鸿还愣愣的看着小雨的方向,林修远则一把拉住了卜鸿跟着苏向哲朝门外跑去!

    虽然那木箱很是厚实,但是一家人都知道那是镂空的木箱,如果火苗钻进去,那就是一瞬间的事!

    “小锦,你先进去”

    陆浩边跑边说道,现在他们虽然已经跑出了院子,但是那炸弹的威力不容小觑。

    “好,你们万不得已的时候也要进去”

    苏锦知道陆浩此时抱着自己会拖累他,也没有犹豫什么,直接和土豪金一起闪进了空间。

    刘建元的宅子内,小雨坐在木箱之上看着疯狂跑出去的几人,不由得笑了。

    “小雨你在干什么,快把那箱子挪开啊”

    任琴刚刚还以为这是小雨的权宜之计,是想要将那些人吓走,但是现在她看着这样状态的小雨,心中涌起了不好的预感。

    小雨忍住疼痛用火焰烧开了绑着自己双手的绳子,并且从地上捡起了那把被卜鸿打掉的手枪,然后对准了任琴笑着说道:“我的好表姐,你今晚根本没想到要我活着回来吧?放心,我现在很满意,因为我在死之前,也可以拉着你了,哈哈哈”

    砰!

    小雨朝任琴开了一枪,但是这一枪只打到了一旁的地上,小雨表情怪异的笑了起来,转身又朝任琴开了一枪,这一枪打到了任琴的大腿上,血顿时流了满地。

    “小雨,你这个死丫头”

    任琴疼的大声骂道。

    “张明,赵行,你们快想办法把箱子推开!”

    被冰块冻住的刘建元大声喊道,只可惜张明因为是速度系异能者,陆浩将他的脚和赵行的绑在了一起,两个大男人此时还倒在地上,一时半会儿根本爬不起来。

    “小雨,小雨,好妹妹,你救救我,以后我身边的位置留给你好不好”

    刘建元近乎绝望的祈求道,他完全没有想到过,自己有一天竟是败在了身边的女人身上。

    小雨像是完全没有听到刘建元的话一样,继续朝任琴开着枪,每一枪却都不打中她的要害,让任琴只觉得自己像在被人凌迟一样。

    而这也只不过是短短的两分钟之间,终于,木箱的一侧完全的着起了火。

    轰!

    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响彻了整个F市基地。

    轰隆隆的爆炸声持续了片刻,卜鸿从林修远的冰墙后站了起来,深深的向林修远鞠了一躬,说道:“龙兄,刚才谢谢你们了”

    他刚刚完全被小雨的举动所震撼了,甚至忘记了那箱子里面装的正是真正的炸药,如果不是龙傲天拉着他跑出来,他怕是现在已经和那些人一起死无全尸了。

    “举手之劳,举手之劳”

    龙傲天拍了拍卜鸿的肩膀笑着说道。

六百零一章 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